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中华文明究竟是几千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4-04-26 08:28 最佳答案
华文明究竟几千 百名专家倡议重写华古史 本报北京专电 由海峡两岸史家联名发起重写华古史倡议目前已海内外100位历史家、考古家、家、民族家签名参与签名专家者认华五千文明历史事实尽相符华文明史应追溯 建议书由华民族史研究、内著名史家史式台湾著名史家黄受联合起草目前马曜、王钟翰、李新、季羡林、梁白泉、戴逸台湾吕士朋、杨绍震、陈致平、黄彰健新加坡魏维贤西亚张瑞发水野明张光直、黎东位海内外建议书签名表示赞同 史式教授说近数十考古新发现说明南北各些文明起源都五千浙江河姆渡、湖南山遗址等距今都6000八九千历史民俗研究使我相信东南沿海百越族群6000前已经台湾移民海外散布东南亚太平洋诸岛屿1991著名考古家苏秉琦华民族文明起步论点引起关注8月者进步提华文明史应追溯广泛认同响应 参与签名者认于历代相传黄帝始祖、黄河华文明发源旧说民族风俗原保留与澄清历史并矛盾

krst851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考古角度华文明确没5000 文明标准:文字、青铜器发现文字商代甲骨文城址殷墟(商代宫殿遗址)商代青铜器鼎盛期自必说际社考古界都能认定商朝代至于夏朝于口传说零星记载标准都没即使二夏朝宫殿遗址确切土文物证明考古想尽办事实事实讲究证据证据谁都承认5000历史换句算夏朝存自能增加500华文明顶4000点)
vmgayqmx | 发布于2014-04-25 18: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