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中有群居的动物,原因是不是他们一个人的力量不强大,所以群居?不是因为无聊?、

yangyue10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08 最佳答案
但总是利大于弊的

满足独居说明物种一定要有一定对环境的高适应性。当然,而且繁殖受限,生物复杂度高群居会给个体带来安全感,人多力量大嘛
而且群居有益群落的发展壮大
而且互相扶助是生物的本性。虽然群内斗争也有,某些庞大的物种也是很渴望群居的,只不过个体太大

JTYJTU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个人力量不够强大”吧。,无聊也完全是可能的。。当然、相互抚养幼崽、共同防御,都可以归类为“集体的力量更强大,因为动物作为自然界的产物,一旦被创造出来,就要面临弱肉强食的生存考验,对他们而言,生存是第一位的,交流是其次又其次的了群居有很多好处,比如信息共享,不过这个只能是人类美好的想象吧、减少被捕食概率等等,因为动物之间也是可以交流的
zhongtt6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asdfghjk1335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