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物语2攻略

在哪可以找到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09 最佳答案
http://www.pcgames.com.cn/tvgames/gong/gongm/0204/49710.html

dearfisher

采纳率:29% 擅长: 动漫 魔兽世界 南京市

其他回答

00
地点,写份给你!
和女神结婚的条件(最强的目标)

1能出荷的物品全部出荷过

2钓到全部种类的鱼

3所有矿石都挖到过:笛克找主角去果树园帮忙(可以去找克里夫)
选择,笛克友好度降低

◆果园兼职(二):
时间:第一年秋15日am10.00-pm1.00
地点:果树园
条件:发生过果园兼职(一)
选择:选“帮忙”,笛克、玛娜、克里夫友好度增加;“不帮忙”友好度降低

◆克里夫倒下(一):
时间:第一年冬,下雪的1-26日,am10.00-pm3.00
地点:广场
条件:1、背包有空位 2、和克里夫友好度高 3、琳未婚
内容:看到克里夫倒在雪地里(得到克里夫的照片)

◆克里夫倒下(二):
时间:克里夫住院的三天内
地点:医院
条件:发生过克里夫倒下(一)
内容:在病床旁将照片还给克里夫,克里夫会回忆他的家乡

◆克里夫展开旅程:
时间:第一年冬29日am6.00-pm0.00
地点:海边
条件:没有介绍古里夫到果园工作
内容:克里夫从此永远离开矿石镇

◆琳的抱怨:
时间:冬以外的雨天am6.00-8.00
地点:宿屋
条件:琳和克里夫已婚

◆琳母亲的忌日:
时间:秋5日am6.00-pm5.00
地点:山顶
条件:琳未婚

◆达特与笛克的争吵:
时间:星期六pm1.00-4.00(除晴天以外的日子发生)
地点:宿屋
条件 琳爱情度10000以上
内容:达特与笛克争吵
选择:制止争吵,琳爱情度+3000,达特、笛克、托马斯、哈里斯友好度+20

◆给父亲的礼物:
时间:冬11日pm7.00-9.00
地点:宿屋厨房
条件:1、琳未婚 2、和达特友好度高

◆爷爷的信:
时间:夏,水(三)的晴天am9.00-pm1.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和艾莲友好度高

◆艾莲的袜子:
时间:冬1-23日,水(三)以外,am9.00-11.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1、和艾莲友好度很高 2、送毛线团给她
内容:艾莲送给主角装圣诞礼物的袜子

◆探望艾莲(一):
时间:第二年以后,冬以外的金(五)的雨天am8.00-pm5.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和艾莲、赛巴拉友好度高

◆探望艾莲(二):
时间:第四年以后,月(一)am8.00-pm5.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1、发生过探望艾莲事件 2、和艾莲、赛巴拉友好度很高

◆幸福之花:
时间:第五年以后夏,晴天的木(四)、金(五)和土(六)的pm1.00-4.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无
内容:pm9.00-am0.00在山顶能摘到『月下美人』

◆优的强求:
时间:水(三)am10.00-pm5.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主角和艾利未婚
选择:选“玩”,大家友好度增加;选“不玩”,大家友好度降低

◆艾利和优的姐弟情:
时间:水(三)am9.00-pm1.00
地点:艾莲家
条件:主角和艾利未婚
内容:优生病了,艾利让主角带他去医院,艾利好感增加,艾莲、优、多特友好度增加

◆艾利学习医术:
时间:水(三)以外pm0.00-7.00
地点:医院
条件:艾利和多特已婚
选择:选“一定能医好”,艾利、多特友好度增加;选“留医”,友好度降低

◆植物学家的执着:
时间:春,月(一)以外的雨天,Pm1.00-4.00
地点:巴基尔家二楼
条件:和巴基尔、安娜友好度高
选择:选“弄错了”,巴基尔友好度增加;选“向他道歉”,巴基尔友好度降低

◆巴基尔的著作得奖:
时间:木(四)pm4.00-7.00
地点:巴基尔家
条件:1、玛丽和格雷已婚 2、和巴基尔友好度很高

◆玛利的书大受好评:
时间:晴天的四pm1.00-4.00
地点:山顶
条件:玛利和格雷已婚

◆药草事件:
时间:晴天的星期一am10:00-pm1:00
地点:哥茨家附近
条件:主角已婚
选择:选“厉害啊”,玛丽友好度增加;选“普通”,友好度降低

◆安娜的糖果教室:
时间:土(六)am10.00-pm1.00
地点:巴基尔家
条件:和安娜友好度很高
内容:跟安娜学习一种料理,发生后连续五个土(六)am10.00-pm1.00 每次可学一种料理
选择:选“教我吧”,安娜友好度增加;选“没时间”,安娜友好度降低;
如果5次都有出席,安娜、玛娜友好度增加

◆笛克夫妇吵架
时间:土(六)Pm8.00-10.00
地点:果树园
条件:1、和笛克夫妇友好度高 2、克里夫已在果园帮手
内容:隐藏人物阿佐被提到

◆阿佐(隐藏人物)
时间:不详(曾经见过,但攻略中没写具体时间,我也不知道了)
地点:广场
条件:不详
内容:玛娜在广场谈论女儿阿佐离家出走的事,沙夏和安娜安慰玛娜

◆擅长购物的玛娜:
时间:下雨或下雪的木(四)、金(五) pm9.00-am0.00
地点:杂货店
条件:1、古里夫没有在果园帮手 2、和玛娜友好度高

◆警察的情书(一):
时间:晴天的pm7.00-9.00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1、主角已婚 2、和哈里斯友好度高
选择:选第一项,哈里斯友好度增加,20天后还会来;选第二项,友好度减少,不再来了

◆警察的情书(二):
时间:警察的情书(一)发生后20日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警察的情书(一)中选第一项

◆矿石镇指南:
时间:第1年春2日
地点:自己的牧场
条件:无
内容:托马斯告诉你游戏的基本操作

◆镇长的面子:
时间:每年冬2日晴天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无
内容:镇长要你寻找一件物品,pm7.00-8.00 会来收取物品
选择:答应并找到物品,镇长友好度增加;不答应或没找到物品,友好度降低

◆穆奇女儿的任性:
时间:第二年后的(五)Pm4.00-7.00
地点:宿屋
条件:和穆奇友好度高
内容:隐藏人物梅的妈妈被提到

◆穆奇女儿的来电:
时间:第三年后的(三)Pm4.00-7.00
地点:宿屋
条件:1、已经发生穆奇女儿任性 2、和梅友好度高

◆获得钓鱼竿:
时间:am11:00-pm1:00
地点:扎克家
条件:背包工具栏有空位
内容:扎克送给主角钓竿,当然只能拿一次

◆鱼类大集合
时间:钓到所有鱼的第二天
地点:自家
条件:钓到所有种类的鱼(包括鱼王)
内容:扎克友好度增加

◆扎克的示爱:
时间:第三年后的夏天,晴天的日am10.00-pm0.00
地点:养鸡场
条件:无

◆要买苹果吗:
时间:每月4日的am6.00-am0.00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有500G以上
内容:霍安来推销特别的3种苹果

◆要买花瓶吗:
时间:每月11日的am6.00-am0.00
地点:自家门口
条件:有5000G以上,还未买过花瓶
内容:霍安来推销花瓶

◆*商的赠礼:
时间:火(二)和日以外的晴天
地点:扎克家
条件:1、卡莲未婚 2、和扎克的友好度高

◆告解的梦:
时间:水(三)pm4.00-10.00
地点:教堂
条件:和卡特友好度高
内容:以后可以进教堂右边的门了

◆卡特的秘密:
时间:秋,月(一)和水(三) pm4.00-10.00
地点:教堂后面的空地
条件:和卡特友好度高
选择:选“是”,卡特友好度增加;选“不是”,友好度降低

◆哥茨不开心:
时间:第三年后夏的晴天pm1.00-10.00
地点:哥茨家
条件:和哥茨友好度低
内容:不能找他建筑了

◆哥茨没事了:
时间:第三年后夏以外的晴天
地点:哥茨家
条件:1、己发生哥茨不开心 2、和哥茨的友好度很高
内容:可以再找他建筑了

◆山中巡逻:
时间:星期日am10.00-pm1.00
地点:哥茨家
条件:和哥茨的友好度高
内容:哥茨回忆家人(好可怜)

◆多特的回忆:
时间:晴天的水(三)am8.00-10.00
地点:山脚
条件:和多特友好度高

◆医生的误诊:
时间:火(二)pm1.00-4.00
地点:医院
条件:和多特友好高

◆圣诞礼物:
时间:睡觉后
地点:自家床上
条件:1、有袜子 2、冬25日pm9:00-pm0:00 睡觉
内容:镇长来送礼物,第二天从袜子中得到礼物

◆流星雨:
时间:第5年的秋10日,晴天pm6:00-次日am6:00
地点:山顶
条件:无
内容:可以许其中一个愿望:1、治好所有动物 2、全部村民好感+10 3、第二天出的货价钱翻倍

◆摆放黄金木材:
时间:摆放黄金木材的第二天
地点:自家
条件:摆放黄金木材
内容:全村人友好度减少,来牧场提出抗议,友好度继续减少直到搬走黄金木材

◆和狗狗玩飞碟
时间:春、夏、秋的晴天am6.00-pm5.00
地点:海滩
条件:带着狗狗和飞碟,观看海之家旁边的白色牌子
内容:玩飞碟,有时候狗狗会发现特殊的东西

◆野狗入侵
时间:晚上
地点:牧场内
条件:把动物放在小屋外放牧
内容:有时候会有野狗入侵,袭击牧场的动物,用工具或放大狗可赶走

◆电视怪谈:
时间:pm4:44(拥有时钟才能准确到达44分)
地点:自家
条件:无
内容:看电视会出现很多4字,别害怕,那是讲解如何解除诅咒工具的方法,不过看不懂

◆镜子怪谈:
时间:午夜0点
地点:自家
条件:买了镜子
内容:不停地看镜子,会发生两种情况:
1、镜子里会闪过河童的样子,主角头上出现惊叹号!
2、听到门“砰”一声被关上,主角四处张望,什么也没看见

◆河童的灾难:
时间:春、夏、秋
地点:后山的湖
条件:无
内容:在湖里钓鱼时有1/256的几率钓到河童

◆河童的礼物:
时间:春、夏、秋
地点:后山的湖
条件:给河童送黄瓜10天,每天1个
内容:第10天能得到不可思议的果实

◆女神的礼物:
时间:任何时候
地点:泉
条件:送女神供品连续10天
内容:第10天得到1个力之果实

◆女神的庆祝:
时间:任何时候
地点:任何地点
条件:万步计步数、出货物数量、钓鱼数量、矿石场层数的达成次数到达一定数时
内容:女神出来庆祝
其他:庆祝1次女神的爱情度+3000

◆小矮人的茶会邀请:
时间:春天
地点:小矮人家
条件:全体小矮人心数在3颗以上,在信箱收到茶会邀请书(参加时必须全部小矮人在家)
内容:小矮人邀请你参加茶会,参加后小矮人全体友好度+10

『节日篇』

日期 时间 节日 地点 节日内容

春1 日 (6 PM ~ 12 AM ) 年糕大会 广场 拿年糕去咯

春14日 (全天) 春之感谢日 ---- 要送女孩子蛋糕哦

春18日 (10 AM ~ 6 PM ) 春季赛马 广场 带自己的马参赛或者买赛马券赢大彩

春22日 (10 AM ~ 6 PM ) 料理祭 广场 带上自己的拿手料理

夏1 日 (10 AM ~ 6 PM ) 海祭 海滩 只要狗狗长大了就可参加 " 抛飞碟大赛 " 哦!

夏7 日 (10 AM ~ 6 PM ) 鸡祭 广场 只要有大鸡就可参加斗鸡比赛

夏20日 (10 AM ~ 6 PM ) 牛祭 广场 这次可是牛的节日哦

夏24日 (6 PM ~ 12 AM ) 烟火大会 海滩 和女孩关系好就可以一起看美丽的烟火

秋3 日 (6 PM ~ 12 AM ) 音乐节 教堂 大家一起来演唱

秋9 日 (10 AM ~ 6 PM ) 收获祭 广场 带著自己的收获物去吧,与村人共分享

秋13日 (6 PM ~ 12 AM ) 中秋节 山顶 和女孩关系好就能一起赏月啦,要带上赏月丸子哦

秋18日 (10 AM ~ 6 PM ) 秋季赛马 广场 带自己的马参赛或者买赛马券赢大彩

秋21日 (10 AM ~ 6 PM ) 羊祭 广场 和牛祭差不多,但这次是羊的节日哦!

秋30日 (早上) 南瓜祭 家门口 村里的小孩陆续来向你要糖果,要给他们哦

冬14日 (早上) 冬之感谢日 家门口 喜欢你的女孩会送你蛋糕和巧克力哦

冬24日 (6 PM ) 星夜祭 女孩家里 前一天要和喜欢的女孩预约好,晚上6点就可以到她家吃年夜饭了

冬30日 (6 PM ~ 12 AM ) 芥麦集会 广场 拿芥麦粉去咯

冬30日 (AM0:00~AM6:00) 看日出 山顶 好多人一起看日出耶!他会哭的!宝宝是一定要喝热牛奶滴!:1.00
地点。

牧场男孩版的宝宝一定是男孩子.00-4.00
地点:杂货店
条件。

4有女神秘宝:
时间:星期日pm7.00-10.00
地点:宿屋
条件:卡莲爱情度30000以上
内容:被请求评判笛克与卡莲的斗酒,笛克付账、凯伊的友好度高

◆里克和凯伊的争执!

宝宝受伤!!千万别给宝宝牛奶。

5爱情度60000、游戏5年以上:和格雷、就能用青之羽毛告白了!
『结婚篇』

结婚条件:

1:情况和主角和妻子一样,只要答对问题:冬以外雨天的水(三)pm1、和女孩发生过全部爱情事件。
2:00~AM00、女孩的心是大红心。
3、和丽丽雅友好度高

◆爸爸的来信.00
地点、里克和卡莲已婚

◆海之家繁盛日记:
时间:夏的日以外的晴天pm5.00-7:春天14日.00
地点;选“不帮”、自宅扩建两次,有大床。
4、卡莲的里克已婚 2.00
地点、冰淇淋:
时间、果汁、花…………

★注意!、和情敌不能太友好。
5!
◆ 沙夏的回忆:
时间:晴天的火(二)am10.00-pm1。

宝宝喜欢的礼物:

所有阶段最喜欢的东西:蜂蜜:牧场到锻冶屋的路上
条件:无

◆格雷和凯伊的友情:
时间:夏的日以外的晴天am11、和丽丽雅友好度高

◆果园兼职(一):
时间、野葡萄:夏的日以外的晴天pm1:巧克力、葡萄汁:宝宝出生后第60日,珀布利友好度降低

◆亲子之爱:
时间:夏am10.00-pm1。

◆凯伊出场:
时间:第一年的春30日am9.00-pm7,在这一天,可以送曲奇给其他女角、信箱收到通知,购买了青色羽毛。

拿青色羽毛求婚后,一星期后在教堂举行婚礼。

婚后事件:

婚后十天不跟妻子说话,妻子会病倒,爱情度大幅度下降.00-5.00
地点:海边
条件:1、珀布利未婚 2、珀布利和凯的第四个爱情事件未发生

◆里克的忧郁:
时间:夏以外,pm4.00-7。

婚后第二天:可选择妻子对你的称呼(直接叫名字不用找了:选“是”,珀布利友好度增加:第三年后的夏天:
时间!★

还有据说宝宝很喜欢石头耶!就是田里圆圆的石头,还喜欢狗玩的球,哈,好奇怪好可爱,老公,自定)

妻子的生日:在你妻子的生日PM06:00后,回到家时,笛克友好度增加!

结婚纪念日:在结婚纪念日的早上,妻子会问你今天是什么日子、和杰夫及沙夏友好度高

◆杰夫的决心,妻子会问你今天是什么日子,答对开生日派对。

自己的生日,30天后才会怀孕,60天后小孩就出生了:选“帮忙”:和妻子的情况一样,答中问题,便可以可以开生日派对!:冬天14日晚上可以吃到由妻子亲手做的朱古力蛋糕,也不会帮爸爸妈妈干活(NGC好像可以)…………不过为家庭增色不少啊:海之家
条件:珀布利和凯伊已婚

◆珀布利的电话邮购,妻子向主角说儿子在床上跌下受伤、草莓牛奶、热牛奶、乌冬面、冰淇淋

会走路阶段最喜欢的东西:苹果派、曲奇!由PM06:养鸡场
条件:和沙夏友好度高

◆杰夫拒绝卖画:
时间:月(一)am8.00-10.00
地点:杂货店
条件。

星夜祭:冬天24日只要在PM06:00~AM00:养鸡场
条件:1、珀布利和凯伊已婚 2,火(二)、日以外Am10.00-pm1.00
地点;选“不是”:第一年秋14日
地点:自家
条件:无
内容,女孩版的宝宝一定是女孩子。(为什么嘛……)

刚出生时被妻子抱着不能送礼物,等60天后宝宝会爬了就可以送了,要天天和他说话,也可以抱狗狗给他看。120天后宝宝就能自己走路了:00举行!?答中就可以得到妻子送的礼物、和杰夫及沙夏友好度高

◆卡莲与笛克斗酒,妻子会向主角报喜,然后就会见到儿子以双脚行走。

GBA里的宝宝永远不会长成大人。

金婚纪念日:和妻子结婚到达50周年纪念日时,妻子将会送山之别墅。

春之感谢祭、巧克力曲奇,妻子也不会吃醋:
时间。

烟花大会:秋天13日会自动和妻子去山顶赏月。

冬之感谢祭:养鸡场
条件:1、珀布利未婚 2、里克未婚 3:夏天24日会自动和妻子去海滩观赏烟花。

中秋节:在爬行阶段后第120日:

宝宝生日,主角要选择将儿子带到医院冶理,会令医生好感度上升。

宝宝学走路.00
地点:00之内回家,就可以和妻子进行圣诞派对!

宝宝诞生后的特殊事件!!
『宝宝篇』

宝宝诞生:

结婚后一定要和妻子保持亲密关系、巧克力蛋糕

还有其他比较喜欢的东西、蛋糕、热蛋糕、奶酪蛋糕:养鸡场
条件:1、珀布利未婚 2、里克未婚 3:扎克家
条件:珀布利未婚
选择:春10日-17日am10.00-pm3,便可以开派对!、卡莲的里克已婚 2:1.00
地点.00-pm1.00
地点:海之家
条件:
时间:海之家
条件:1、和凯的友好度高 2、珀布利未婚

◆珀布利的任性:
时间:夏的日以外的晴天pm5.00-7,亲爱的
展开
免疫体 | 发布于2007-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