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如血哪一部最好看 5

剧情不拖沓,节奏快一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7 最佳答案
第三季第四季不错,第二季看得有点累人。

其他回答

本人觉得越往后越精彩,所以很喜欢第四季,我支持ERIC和SOKKIE好,第四季有他们的戏哦~好喜欢~这部电视剧,几乎每集都有新看点。值得一看!
I芊芊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请问每一部哪个版本的最好看 《天龙八部》的话,96版和03版都好看,96版的话男演员都演得很好,但女演员不敢恭维,尤其是阿朱和阿紫。03版的男
tafou791 | 发布于2011-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