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风驱动 20

首先麦克风没有问题,用一个在别的电脑都可以的麦克风也照样不行,以下是声卡的信息 声卡 瑞昱 ALC887 @ 英特尔 5 Series/3400 Series Chipset HD Audio 声卡 ATI Radeon HD 5700 Juniper HDMI Audio Device 音量设置里面的情况在截图附上了,插孔不管是前... 展开

发布于2011-08-06 15:24 最佳答案
如果插入后麦克风处变成已插入如果插入后没反应,看看对不对,打开音频管理器看看是不是已经将麦克风的位置设到其它端口上了,用鼠标移动到音频管理器右边各颜色接口图形上会有相应端口提示,只是无法使用,将麦克风强制设为默认值即可
追问
插入了麦克风之后还是没有显示已插入
追答
查看了端口对不对?如果对的话,怀疑你的那端口的芯片处有问题,试试将麦克风插到其它端口(如音源输入),在音频管理器双击该端口在跳出的你插入的设备中将它改为麦克风试试。
追问
试了一下机箱后面蓝色的插口,这次显示有插入东西了,但是找不到如何更改为麦克风,请问在哪里设置呢?谢谢

其他回答

的也是,一QQ视频时候就没声音,语音也聊不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lsyzxc | 发布于2011-08-06 15: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