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双子星公主》(也叫《神秘星球孪生公主》)的动漫!!! 5

去土豆搜了下,是有啦,但是日语版不是很清楚,而且没有中文字幕。去看中文版,我觉得我会被憋屈死……连名字都被换了,有些意思都差了很多。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全集??中文字幕的日文版!!! 在PPS只有第一部的前三十集,后面... 展开
发布于2011-08-06 11:44 最佳答案
没有,我搜遍了所有有关网站,找不到

茗凪

采纳率:14% 擅长: 星座/运势 动漫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tudou.tudou.com/playlist/id/4386552" target="_blank">http:第一部.com/playlist/id/4386552
第二部://www://www.com/playlist/id/10411132/" target="_blank">http去百度搜一下.tudou,有的://www
微笑lian雨灵 | 发布于2011-08-06 13:28
评论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3003446_ascending_1_mode_pic_page_1.html
这个第一部是粤语的,第二部才是日语的,第二部后半部分几集没有日语的,只有国语,如果你不满意我也没办法了,因为这部动漫大多集都很模糊。
梨雨宁 | 发布于2011-08-06 12:03
评论
有中文版的,点豆单
樱宫雪樱 | 发布于2011-08-06 18:48
评论
搜索就行
追问
晕……就是因为在土豆搜完没结果才问的啊!如果有人在别的视频网站找到就方便多了嘛!
追答
再加上"中文版"
qweasdzxc34780 | 发布于2011-08-06 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