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糊涂做人聪明做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5 最佳答案
愚蠢的人认为自己很聪明什么都会了不会的都是困难和难于明白的发问只是置疑聪明的人“聪明做事、糊涂做人”愚蠢的人“糊涂做事、聪明做人”

bieyao44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有点难度 慢慢学吧
me写不出的情绪 | 发布于2011-08-05
评论
该懂得要懂,在成长中要慢慢成熟。不该你说时,就沉默以对。
任俐亲 | 发布于2011-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