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icam录制声音太小 30

怎么设置?我发现录制出来的视频声音太小了 ,可以设置大声点么 求解..

我下的官网正版 没注册的 凑合用 帮解决怎么把声音弄大就ok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07:56 最佳答案
,点‘视频’‘设置’'音频‘,选’主声音获取驱动程序‘。如果是静音的话要把勾给去掉,再选设定,就出来了。
打开'bandicam',调整就可以了bandicam贴吧里面有人发有Bandicam,声音没有调大吧.v1.7.1.133版本,破解版,无水印,可录10分钟以上的。
你录制的声音太小。然后你选'立体声道',应该是你录音控制那里的‘立体声道’

huang_hd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开音量管理器 选项 属性 里面 有麦克风音量 打上对勾 在打开音量管理器就可以调了
mahaibohao | 发布于2011-08-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