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侠传 马超 20

英雄醉不能换飞翼枪

我用了修改器
打得好,重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1 最佳答案
他告诉你飞翼枪的消息后,再去找马腾府找胖子对话,有两个选项,选择用英雄醉的那个选项先找马超说话,再找马超上边喝酒的说话
追问
我是照做的,但找他们就说,去去去,现在谁都叫我大哥(这意思的话)
追答
你的英雄醉够5个吗?
或者你直接进屋试试
追问
英雄醉够5个
直接进不了屋被堵在门外

其他回答

给英雄醉之前要跟酒店老板先讲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8
评论
这么悲剧啊,我那个时候,就是再酒店对话,然后去马腾旧宅
选择好你要的,就可以买对应的东西送给他们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3
评论
不是换,灌翻他们,进马腾府(就背后那屋),飞翼枪在一柜子上靠着呢,拿就行了
追问
我连给都给不了,找他们就说,去去去,现在谁都叫我大哥(这意思的话)
无刃短剑 | 发布于2011-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