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测试自己的皮肤 20

基本把国货和外货都用光了,一般我用洗面奶一个月才过敏,用香皂不过敏怎么测试的皮肤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也没有适合我的洗面奶,我是男生
推荐于2016-02-16 15:06:20 最佳答案
1.皮肤摸上去细腻而有弹性,不干也不油腻,只是天气转冷时偏干,夏天则有时油光光的,比较耐晒,对外界刺激不敏感。很幸运,你是中性肌肤。大体上不会有什么问题,毛孔细致的你至多是有微量的出油状况。 
2.皮肤看上去细腻,只是换季时皮肤变得干燥,有脱皮现象,容易生成皱纹及斑点,很少长粉刺和暗疮,触摸时会觉得粗糙。那么你是干性肌肤。用食指轻压皮肤,就会出现细纹。
3.面部经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暗疮粉刺,不易产生皱纹。你是油性肌肤。不时出现的斑点和黑头粉刺会令你不胜烦恼。
4.额头、鼻梁、下颌有油光,易长粉刺,其余部分则干燥。这是混合性皮肤。
5.皮肤较薄,天生脆弱缺乏弹性,换季或遇冷热时皮肤发红易起小丘疹,毛细血管浅,容易破裂形成小红丝。这是典型的敏感性皮肤。

其他回答

我介绍您用一种 洗面奶 个人觉得很好用 纯天然的
ldm331675420 | 发布于2013-09-11 01: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