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PS制作那种从天而降的光束效果

看上去就感觉是天上照射下来的极光效果
发布于2011-08-05 13:00 最佳答案
然后滤镜-模糊-径向模糊,把模糊方法改为缩放你想从哪射出来就在哪个地方画白色的圈之类的,你也可以选择-色彩范围-高光
追问
那只是顶上,光束射下来怎么弄
追答
数量增大啊

15256528496

采纳率:2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S -滤镜-渲染-镜头光晕-里面有几种 效果 你 可以尝试下
追问
不是这种,你可以在百度搜下从天而降的光束,那种效果
追答
那就是像楼上说的那样去做 还有直接用笔刷就以   方法不一  很多种
langdaohack | 发布于2011-08-05 12:58
评论
建2个空白图层,一个做梯形选区填充白色,另一个做椭圆形选区填充白色,然后分别应用模糊滤镜,至于用哪种滤镜你可以自己体会——我就不直接告诉你,怕你印象不深
追问
我做不出来    能说详细点吗    以前我看别人好像是渐变拉出来的?
追答
方法有很多,同一种效果,可以用不同方法实现,就像你过河时,可以游泳,可以坐船,也可由从桥上走。
用你最擅长的方法就行,关键看最终效果
追问
晕   我就是搞不好额
QQ_105950607 | 发布于2011-08-05 13: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