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设置进不去页面.不知是怎么回事.IP是我自己设置的192.168.0254 10

是郁闷...168.有懂这个的给我说说怎么解决啊.恢复原厂值也不行.1还是进不去.急救.网吧新买个路由器.就是进不去设置.我想用路由器绑定MAC地址,但就是进不去.打开192.1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08 最佳答案
把本地防火墙关了

darking358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P和路由IP要设在同个 IP段
恢复出厂设置 是192.168.1.1
计算机IP设置
192.168.1.2
网关 192.168.1.1 再进试试``
铁人就是我 | 发布于2007-07-08
评论
你看一下你的路由器的说明书,有的不 一定是192.168.1.1
liujunljs | 发布于2007-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