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尾巴的功能? 100

请问长毛猴子的尾巴有什么用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06:09 最佳答案
猴尾巴的功能?
主要有二个功能:
一是在跳跃爬树中能保持平衡的功能.
二是在树上用尾巴攀缠住树枝的功能.替代手的功能.

其他回答

在树上的时候可以用尾巴缠住树,比没有的安全.

猴子一般用手或者一般用尾巴
park76333 | 发布于2007-07-08
评论
尾巴算是猴子的第3只手了
有尾巴更灵敏
嚮思鯎災 | 发布于2007-07-08
评论
应该是平衡的作用吧
mashanghai | 发布于2007-07-08
评论
哄苍蝇虫子的
tianshu2007 | 发布于2007-07-09
评论
整天用尾巴支撑在树上,整天挂在树上.
い蝈蝈い | 发布于2007-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