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便宜的名牌服装品牌?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06 最佳答案
果活动范围是在新马路喷水池附近的话,要看你买怎麼名牌,普通的牌子喷水池就有; , "云吞" 等都不错.

名牌的话, 可以去一家叫"凤城珠记"的餐厅, 可以点"鱼皮饺"

681szhm81rw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就买国内的名牌吧= =!
没菊花的男人 | 发布于2011-08-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