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风景的词语 5

多一点
zyh109141366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6:05:46 最佳答案
水色秀丽 千山一碧 万山丛中 千姿百态 山石壮胆 山明水秀 山清水秀 山高树茂 谷下有谷 青山绿水 青海青山 奇山秀水 清香袅袅 鹅黄嫩绿 清澈见底 芽苞初放 月明如镜 月明人静 百花齐放 鸟语花香
峰上有峰 清逸秀丽 寸草不生 耸立云霄 云雾缠绕 奇峰耸立 巍然屹立 山势雄伟 群山簇立 千山万岭 青山碧水 万紫千红 五彩缤纷 美不胜收 迎风吐艳 春色满园 春意盎然 蔚为壮观 玉宇琼楼 重峦叠嶂 山清水秀 湖光山色 绿草如茵 迎风吐艳 争奇斗艳 繁花似锦 桃红柳绿 明月清风 风清月朗 草长莺飞 姹紫嫣红 丹桂飘香 别有洞天 锦绣河山 水天一色 湖光山色 山明水秀 万木争荣 百花齐放 花团锦簇 银装素裹 皓月千里 丹楹刻桷 富丽堂皇 面梁雕栋 金碧辉煌 茅茨土阶 美轮美奂 琼楼玉宇 通都大邑 暗香疏影 苍翠欲滴 姹紫嫣红 长林丰草 纷红骇绿 干云蔽日 茂林修竹 明日黄花 批红判白 奇花异卉 琪花瑶草 姚黄魏紫 一草一木 郁郁葱葱 斑驳陆离 窗明几净 分外妖娆 风景不殊 古色古香 千岩竞秀 千回百转 青山绿水 如花似锦 山明水秀 山阴道上、郁郁葱葱、青山绿水 、山青水秀:i贴吧 新浪微博腾讯微博QQ空间人人网豆瓣MSN
对我有帮助
134回答时间:2011-5-6 17:31 | 我来评论

向TA求助 回答者;春华秋实秀丽 峥嵘 秀美妖娆旖旎风景如画 云雾飘渺 如临仙境 山清水秀 晴空万里 碧波万里 一望无际 山清水秀 青山绿水 桃红柳绿 风光旖旎 水波粼粼 美不胜收白雪皑皑 娇艳
火红 古色古香 风光旖旎 万紫千红 春暖花开 鸟语花香 姹紫嫣红 遍地开花 锦上添花 火树银花 明日黄花 春花秋月 过时黄花 花团锦簇 花枝招展 奇花异草 春色满园 江山如画 银装素裹 粉妆玉砌 白雪皑皑 青山绿水 崇山峻岭 山明水秀 峰峦雄伟 漫山遍野 江山如画 湖光山色 大好河山 锦绣河山 一泻千里 波澜壮阔 波涛汹涌 水平如镜 高山流水 水乳交融 五彩缤纷 五颜六色 一碧千里 万紫千红 花红柳绿 翠色欲流 古色古香 姹紫嫣红 五光十色 绿水青山 光彩夺目
等等。》》》》》》》》》》分享给你的朋友吧、百花争艳、春光明媚;春和景明;春花秋月、湖光山色、江山如画 、春暖花开:5520次悬赏分:0 | 解决时间;吹箫乞食;春风风人:2011-5-22 17:12 | 提问者:蝉不知雪 簟纹如水 冬日夏云 冬温夏清 浮瓜沉李 寒来暑往 火伞高张 肉山脯林 夏雨雨人 夏日可畏 夏虫不可以语冰 燕雁代飞
秋季;春色撩人;鹅毛大雪:春风和气 春光漏泄 春光明媚 春花秋月 春华秋实 春晖寸草 春回大地 春兰秋菊 春暖花开 春色撩人 春色满园 春山如笑 春深似海 春生秋杀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春笋怒发 春蛙秋蝉 春意盎然 春意阑珊 红情绿意 花红柳绿 花香鸟语 枯木逢春 柳暗花明 漏泄春光 满园春色 柳绿花红 鸟语花香 双柑斗酒 寻花问柳 雨丝风片 莺歌燕舞 雨后春笋 有脚阳春
暗香疏影 百花齐放 姹紫嫣红 倡条冶叶 尺树寸泓 出水芙蓉 摧兰折玉 繁花似锦 凡桃俗李 纷纷扬扬 纷红骇绿 风吹雨打 风花雪月 浮花浪蕊 孤标傲世 桂馥兰香 桂林一枝 桂子飘香 含苞待放 含苞欲放 红衰翠减 鸟语花香
夏季;春寒料峭;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万紫千红、春雨绵绵、桃红李白;春风和气;春光明媚:匿名

最佳答案 傍花随柳;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含苞欲放、桃红柳绿
傍花随柳 草长莺飞 吹箫乞食 春风风人 春风和气
春光明媚 春寒料峭 春暖花开 春色撩人 鹅毛大雪
春和景明 春花秋月 春华秋实 春晖寸草 如登春台
秋月春花 秋月春风 皮里春秋 暮云春树 满园春色
丽藻春葩 口角春风 虎尾春冰 寒木春华 大地回春
春雨如油 春蚓秋蛇 春意阑珊 齿牙春色 春蛙秋蝉
春诵夏弦 春生夏长 春深似海 春山如笑 春笋怒发
春色满园 春树暮云 春色撩人 春葩丽藻 春暖花开
春露秋霜 春花秋月 春和景明 春风沂水 春晖寸草
唇色满园 春山如笑 春深似海 春生秋杀 春生夏长
秋收冬藏 春笋怒发 春蛙秋蝉 春意盎然 春意阑珊
春雨如油 寸草春晖 大地回春 雨丝风片 寻花问柳
寒木春华 红情绿意 红衰翠减 阳春有脚 雨后春笋
虎尾春冰 花红柳绿 花香鸟语 雨后春笋 莺啼燕语
口角春风 枯木逢春 流水落花 柳暗花明 流水桃花
轮扁斫轮 落花流水 满园春色 柳绿花红 研桑心计
鸟语花香 前目后凡 秦晋之好 阳光明媚 燕语莺声
如登春台 春梦无痕 阳春白雪 如坐春风 春兰秋菊
四时八节 桃红柳绿 有脚阳春 燕语莺啼
秋季,应接不暇 诗情画意 水木清华 水色山光 五光十色 五颜六色 五彩缤纷 秀色可餐 虚无漂缈 烟波钓徒 云蒸霞蔚 银河倒泻 月夕花朝
写描写风景优美的词语(越多越好)
浏览次数、世外桃源 山光明媚、桃红柳绿、蜂飞蝶舞:桂子飘香 红衰翠减 金风玉露 噤若寒蝉 九原可作 林寒洞肃 蒲柳之姿 秋风团扇 秋毫无犯 秋风过耳 秋高气爽 秋风扫落叶 秋扇见捐 秋荼密网 天末凉风 望秋先零 望穿秋水 万古长存 万古长青 叶落知秋 一日三秋 一叶知秋 早韭晚菘
冬季:林寒洞肃 日长一线 松柏后凋 岁寒知松柏 天凝地闭 傲霜斗雪 傲雪凌霜 傲雪欺霜 白屋寒门 碧海青天 冰天雪窑 春寒料峭 春回大地 唇亡齿寒 滴水成冰 风刀霜剑 风雨凄凄 寒蝉凄切 寒蝉仗马 寒花晚节 寒木春华 寒心酸鼻 号寒啼饥 林寒洞肃 凄风苦雨 十冬腊月 霜露之病 岁寒三友 松柏后凋 岁寒知松柏 偷寒送暖 缩手缩脚 岁暮天寒 天凝地闭 啼饥号寒 天寒地冻 雪窖冰天 雪虐风饕 嘘寒问暖 一寒如此 仗马寒蝉 傲霜斗雪 傲雪凌霜
语花香: 莹婷公主 | 二级采纳率、花枝招展、五彩斑斓描写风景的词语:
水天一色:
秋高气爽 秋菊傲霜 一叶知秋 秋风习习
秋果累累
冬 林寒洞肃 日长一线 松柏后凋 岁寒知松柏 天凝地闭 傲霜斗雪 傲雪凌霜 傲雪欺霜 白屋寒门 碧海青天 冰天雪窑 春寒料峭 春回大地 唇亡齿寒 滴水成冰 风刀霜剑 风雨凄凄 寒蝉凄切 寒蝉仗马 寒花晚节 寒木春华 寒心酸鼻 号寒啼饥 林寒洞肃 凄风苦雨 十冬腊月 霜露之病 岁寒三友 松柏后凋 岁寒知松柏 偷寒送暖 缩手缩脚 岁暮天寒 天凝地闭 啼饥号寒 天寒地冻 雪窖冰天 雪虐风饕 嘘寒问暖 一寒如此 仗马寒蝉 傲霜斗雪 傲雪凌霜
春季:24%

擅长领域: 学习帮助 谜语 书画美术 彩虹岛 奥比岛

参加的活动: 暂时没有参加的活动

相关内容
2010-5-22 写4个关于描写风景优美的词语 612
2011-5-14 急用!10个描写人的词语【越多越好】、1、描写人语言、动作、神态的句子... 31
2009-11-18 描写风景优美的词语
2008-1-3 2个描写风景优美的词语 28
2008-11-8 描写风景优美的,描写声音很大的,积累词语!!急,在网上等!!!! 82
更多关于描写风景的词语的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0回答5异邦骑士主角最后不是也杀人了吗.0回答母鸡 老舍 阅读答案.1回答有美术专业吗?我是贵州的,想考那边去....就是不知道那边录取分怎么....0回答太原红旗剧场2011年8月演什么cell.0回答明步 全集BT 谢谢 619005997@qq.com.0回答中山南湖国旅有出境到尼泊尔的线路吗?.0回答求<当火影迷来到网王世界>的TXT.出了多少就请发多少.~! 邮箱810211627....0回答如果不小心把图书管的书撕坏了,又不想赔,怎么办?.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其他回答 共5条
傍花随柳;草长莺飞;吹箫乞食;春风风人;春风和气;春光明媚;春寒料峭;春暖花开;春色撩人;鹅毛大雪;春和景明;春花秋月;春华秋实秀丽
峥嵘
秀美
妖娆
旖旎
风景如画
心旷神怡
层峦叠嶂
云雾飘渺
如临仙境
山清水秀
晴空万里
碧波万里
一望无际
山清水秀
青山绿水
桃红柳绿
风光旖旎
水波粼粼
美不胜收
白雪皑皑
娇艳
火红
古色古香
风光旖旎
万紫千红
春暖花开
鸟语花香
姹紫嫣红
遍地开花
锦上添花
火树银花
明日黄花
春花秋月
过时黄花
花团锦簇
花枝招展
奇花异草
春色满园
江山如画
银装素裹
粉妆玉砌
白雪皑皑
青山绿水
崇山峻岭
山明水秀
峰峦雄伟
漫山遍野
江山如画
湖光山色
大好河山
锦绣河山
一泻千里
波澜壮阔
波涛汹涌
水平如镜
高山流水
水乳交融
五彩缤纷
五颜六色
一碧千里
万紫千红
花红柳绿
翠色欲流
古色古香
姹紫嫣红
五光十色
绿水青山
光彩夺目
【春暖花开】春天气候温暖,百花盛开,景色优美。比喻游览、观赏的大好时机。
【花枝招飐】飐:风吹物使之颤动;招飐:迎风摆动。形容女子打扮得十分艳丽或景色优美。
【目酣神醉】形容景色优美令人陶醉。
【依山临水】靠着山,临着水。形容景色优美的地方。
【单椒秀泽】单椒:孤立的山峰;秀泽:秀丽的水泽。形容山明水秀,风景优美。
【洞天福地】原为道家语,指神道居住的名山胜地。后多比喻风景优美的地方。
【福地洞天】原为道家语,指神道居住的名山胜地。后多比喻风景优美的地方。
【繁华胜地】繁华:热闹,繁盛;胜地:有名且风景优美的地方。热闹的名胜之地。
【风月无边】极言风景之佳胜。
【风月无涯】极言风景之佳胜。同“风月无边”。
【千岩竞秀】岩:山崖;竞:竞赛。重山叠岭的风景好像互相比美。形容山景秀丽。
【山辉川媚】辉:光辉;媚:美好。形容风景非常优美。
【水木明瑟】瑟:洁净鲜明的样子。形容风景清爽洁净。
【山明水秀】山光明媚,水色秀丽。形容风景优美。
【水明山秀】形容风景优美。同“水秀山明”。
【山清水秀】形容风景优美。
【水秀山明】山光明媚,水色秀丽。形容风景优美。
【无边风月】无边:无限;岁月:风和月亮,泛指景色。原指北宋哲学家周敦颐死后影响深广。后形容无限的美好风景。
【秀水明山】山光明媚,水色秀丽。形容风景优美。
【一川风月】川:山间平地。一片风景优美的天地。
【旖旎风光】旖旎:柔和美丽。柔和而美丽的韵致风采或自然风景。
【百卉含英】卉:草的总称;英:花。各种各样的草都含着花朵。形容冬去春回,花草争妍的景色。
【橙黄桔绿】橙子黄熟,桔子还绿。指秋天宜人的景色。
【春色满园】园内到处都是春天美丽的景色。比喻欣欣向荣的景象。
【春深似海】春天美丽的景色像大海一样深广。形容到处充满了明媚的春光。
【草长莺飞】莺:黄鹂。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
【大块文章】大块:大地。原指大自然锦绣般美好的景色。后用以称赞别人内容丰富的长篇文章。
【东瞻西望】瞻:观望。向东、向西观望。形容对景色的欣赏。
【风光旖旎】形容景色柔和美好。
【繁花似锦】繁:多而且茂盛。锦:织有彩色花纹的锦缎。许多色彩纷繁的鲜花,好像富丽多彩的锦缎。形容美好的景色和美好的事物。
【浮岚暖翠】浮岚:飘浮在山林间的雾气;暖翠:青翠的山色。形容山林美好的景色。
【分外妖娆】分外:格外;妖娆:妖媚艳丽。形容景色异常艳丽。
【歌莺舞燕】歌声宛转如黄莺,舞姿轻盈如飞燕。亦形容景色宜人,形势大好。
【虎斑霞绮,林籁泉韵】绮:美丽;籁:孔穴中发出的声响;韵:悦耳和谐的声音。形容自然界景色秀丽,各种声音悦耳动听。
【湖光山色】湖的风光,山的景色。指有水有山,风景秀丽。
【红情绿意】红:指红花;绿:指绿叶。形容艳丽的春天景色。
【红瘦绿肥】绿叶茂盛,红花凋谢。形容暮春景色。
【花影缤纷】花光月影,五彩缤纷。形容景色绚丽多彩。
【红妆素裹】红妆:妇女的红色装饰;素裹:淡雅装束。指妇女艳丽和淡雅装束。用以形容雪过天晴,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美丽景色。
【红装素裹】指衣着淡雅的妇女。也形容雪后天晴,红日和白雪相映衬的景色。
【花枝招飐】飐:风吹物使之颤动;招飐:迎风摆动。形容女子打扮得十分艳丽或景色优美。
【江山之助】江山:山水风景;助:帮助。自然景色的帮助。形容清雅、拔俗的诗文、绘画都借助于自然山水的熏陶感染。
【目酣神醉】形容景色优美令人陶醉。
【满目青山】形容景色美好或形势大好。
【满园春色】整个园子里一片春天的景色。比喻欣欣向荣的景象。
【李白桃红】桃花红,李花白。指春天美好宜人的景色。
【柳绿花红】形容春天的美丽景色。
【良宵好景】美好的夜晚和景色。同“良宵美景”。
【良宵美景】宜人的夜,美丽的景色。
【琪花玉树】古人指仙景中的花木,亦以形容霜雪中的景色。
【水碧山青】形容景色艳丽如画。
【松风水月】松涛清风,流水明月。形容景色清幽。也用来形容人容貌清朗。
【山光水色】水波泛出秀色,山上景物明净。形容山水景色秀丽。
【水光山色】指湖上风光,山间景色。形容山水秀丽。
【水木清华】水:池水,溪水;木:花木;清:清幽;华:美丽有光彩。指园林景色清朗秀丽。
【水绿山青】形容景色艳丽如画。
【山情水意】形容山水的自然景色使人产生的情感兴致。
【山容水态】山与水的姿态和面貌。比喻山水风光景色。
【水软山温】形容景色幽雅。
【水石清华】指园林景色清朗秀丽。同“水木清华”。
【水色山光】水波泛出秀色,山上景物明净。形容山水景色秀丽。
【山温水软】温:温柔;软:柔软。山温柔,水柔软。形容景色幽雅。
【听风听水】形容善于赏玩自然景色。
【桃红柳绿】形容绚丽多彩的春天景色。
【天开图画】上天展示出来的图画。形容秀丽的自然景色。
【无边风月】无边:无限;岁月:风和月亮,泛指景色。原指北宋哲学家周敦颐死后影响深广。后形容无限的美好风景。
【万顷琉璃】琉璃:一种矿石质的有色半透明材料,也指涂釉的瓦。形容广阔的水面碧波闪烁。也形容都市建筑富丽堂皇的景色。
【万顷烟波】形容广阔的水面雾气弥漫,碧波荡漾的景色。
【舞燕歌莺】歌声宛转如黄莺,舞姿轻盈如飞燕。亦形容景色宜人,形势大好。
【杏雨梨云】杏花如雨,梨花似云。形容春天景色美丽。
【烟波万顷】形容广阔的水面雾气弥漫,碧波荡漾的景色。
【依山临水】靠着山,临着水。形容景色优美的地方。
【雨条烟叶】雨中的柳条,烟雾中的柳叶。形容凄迷的景色。亦比喻情意的缠绵。
【竹烟波月】烟:烟雾。雾气中的竹林和月照下的波纹。比喻月光下秀美的景色 回答者: shanexing | 十四级 | 2011-5-6 17:14

春风杨柳
花团簇锦
阳光明媚
婀娜多姿
鲜艳夺目
鲜花灿烂
春意盎然
勃勃生机
远山如黛
柳暗花明
柳叶滴翠
灿烂如霞
山青水秀
山青水绿 回答者: 西藏情结 | 四级 | 2011-5-7 09:21

傍花随柳;草长莺飞;吹箫乞食;春风风人;春风和气;春光明媚;春寒料峭;春暖花开;春色撩人;鹅毛大雪;春和景明;春花秋月;春华秋实秀丽 峥嵘 秀美妖娆旖旎风景如画 云雾飘渺 如临仙境 山清水秀 晴空万里 碧波万里 一望无际 山清水秀 青山绿水 桃红柳绿 风光旖旎 水波粼粼 美不胜收白雪皑皑 娇艳
火红 古色古香 风光旖旎 万紫千红 春暖花开 鸟语花香 姹紫嫣红 遍地开花 锦上添花 火树银花 明日黄花 春花秋月 过时黄花 花团锦簇 花枝招展 奇花异草 春色满园 江山如画 银装素裹 粉妆玉砌 白雪皑皑 青山绿水 崇山峻岭 山明水秀 峰峦雄伟 漫山遍野 江山如画 湖光山色 大好河山 锦绣河山 一泻千里 波澜壮阔 波涛汹涌 水平如镜 高山流水 水乳交融 五彩缤纷 五颜六色 一碧千里 万紫千红 花红柳绿 翠色欲流 古色古香 姹紫嫣红 五光十色 绿水青山 光彩夺目
傍花随柳;草长莺飞;吹箫乞食;春风风人;春风和气;春光明媚;春寒料峭;春暖花开;春色撩人;鹅毛大雪;春和景明;春花秋月;春华秋实秀丽
峥嵘 秀美 妖娆 旖旎 风景如画 心旷神怡 层峦叠嶂 云雾飘渺 如临仙境 山清水秀 晴空万里碧波万里 一望无际 山清水秀 青山绿水 桃红柳绿 风光旖旎 水波粼粼 美不胜收 白雪皑皑
古色古香
风光旖旎
万紫千红
春暖花开
鸟语花香
姹紫嫣红
遍地开花
锦上添花
火树银花
明日黄花
春花秋月
过时黄花
花团锦簇
花枝招展
奇花异草
春色满园
江山如画
银装素裹
粉妆玉砌
白雪皑皑
青山绿水
崇山峻岭
山明水秀
峰峦雄伟
漫山遍野
江山如画
湖光山色
大好河山
锦绣河山
一泻千里
波澜壮阔
波涛汹涌
水平如镜
高山流水
水乳交融
五彩缤纷
五颜六色
一碧千里
万紫千红
花红柳绿
翠色欲流
古色古香
姹紫嫣红
五光十色
绿水青山 春风杨柳
花团簇锦
阳光明媚
婀娜多姿
鲜艳夺目
鲜花灿烂
春意盎然
勃勃生机
远山如黛
柳暗花明
柳叶滴翠
灿烂如霞
山青水秀
山青水绿
光彩夺目

参考资料: 知道

其他回答

天一色、春意盎然、万紫千红:蝉不知雪 簟纹如水 冬日夏云 冬温夏清 浮瓜沉李 寒来暑往 火伞高张 肉山脯林 夏雨雨人 夏日可畏 夏虫不可以语冰 燕雁代飞
秋季、百花争艳、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含苞欲放、桃红柳绿
傍花随柳 草长莺飞 吹箫乞食 春风风人 春风和气
春光明媚 春寒料峭 春暖花开 春色撩人 鹅毛大雪
春和景明 春花秋月 春华秋实 春晖寸草 如登春台
秋月春花 秋月春风 皮里春秋 暮云春树 满园春色
丽藻春葩 口角春风 虎尾春冰 寒木春华 大地回春
春雨如油 春蚓秋蛇 春意阑珊 齿牙春色 春蛙秋蝉
春诵夏弦 春生夏长 春深似海 春山如笑 春笋怒发
春色满园 春树暮云 春色撩人 春葩丽藻 春暖花开
春露秋霜 春花秋月 春和景明 春风沂水 春晖寸草
唇色满园 春山如笑 春深似海 春生秋杀 春生夏长
秋收冬藏 春笋怒发 春蛙秋蝉 春意盎然 春意阑珊
春雨如油 寸草春晖 大地回春 雨丝风片 寻花问柳
寒木春华 红情绿意 红衰翠减 阳春有脚 雨后春笋
虎尾春冰 花红柳绿 花香鸟语 雨后春笋 莺啼燕语
口角春风 枯木逢春 流水落花 柳暗花明 流水桃花
轮扁斫轮 落花流水 满园春色 柳绿花红 研桑心计
鸟语花香 前目后凡 秦晋之好 阳光明媚 燕语莺声
如登春台 春梦无痕 阳春白雪 如坐春风 春兰秋菊
四时八节 桃红柳绿 有脚阳春 燕语莺啼
秋季:春风和气 春光漏泄 春光明媚 春花秋月 春华秋实 春晖寸草 春回大地 春兰秋菊 春暖花开 春色撩人 春色满园 春山如笑 春深似海 春生秋杀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春笋怒发 春蛙秋蝉 春意盎然 春意阑珊 红情绿意 花红柳绿 花香鸟语 枯木逢春 柳暗花明 漏泄春光 满园春色 柳绿花红 鸟语花香 双柑斗酒 寻花问柳 雨丝风片 莺歌燕舞 雨后春笋 有脚阳春
暗香疏影 百花齐放 姹紫嫣红 倡条冶叶 尺树寸泓 出水芙蓉 摧兰折玉 繁花似锦 凡桃俗李 纷纷扬扬 纷红骇绿 风吹雨打 风花雪月 浮花浪蕊 孤标傲世 桂馥兰香 桂林一枝 桂子飘香 含苞待放 含苞欲放 红衰翠减 鸟语花香
夏季、世外桃源

山光明媚:
秋高气爽 秋菊傲霜 一叶知秋 秋风习习
秋果累累
冬 林寒洞肃 日长一线 松柏后凋 岁寒知松柏 天凝地闭 傲霜斗雪 傲雪凌霜 傲雪欺霜 白屋寒门 碧海青天 冰天雪窑 春寒料峭 春回大地 唇亡齿寒 滴水成冰 风刀霜剑 风雨凄凄 寒蝉凄切 寒蝉仗马 寒花晚节 寒木春华 寒心酸鼻 号寒啼饥 林寒洞肃 凄风苦雨 十冬腊月 霜露之病 岁寒三友 松柏后凋 岁寒知松柏 偷寒送暖 缩手缩脚 岁暮天寒 天凝地闭 啼饥号寒 天寒地冻 雪窖冰天 雪虐风饕 嘘寒问暖 一寒如此 仗马寒蝉 傲霜斗雪 傲雪凌霜
春季、桃红柳绿、蜂飞蝶舞、郁郁葱葱、青山绿水 、山青水秀:桂子飘香 红衰翠减 金风玉露 噤若寒蝉 九原可作 林寒洞肃 蒲柳之姿 秋风团扇 秋毫无犯 秋风过耳 秋高气爽 秋风扫落叶 秋扇见捐 秋荼密网 天末凉风 望秋先零 望穿秋水 万古长存 万古长青 叶落知秋 一日三秋 一叶知秋 早韭晚菘
冬季:林寒洞肃 日长一线 松柏后凋 岁寒知松柏 天凝地闭 傲霜斗雪 傲雪凌霜 傲雪欺霜 白屋寒门 碧海青天 冰天雪窑 春寒料峭 春回大地 唇亡齿寒 滴水成冰 风刀霜剑 风雨凄凄 寒蝉凄切 寒蝉仗马 寒花晚节 寒木春华 寒心酸鼻 号寒啼饥 林寒洞肃 凄风苦雨 十冬腊月 霜露之病 岁寒三友 松柏后凋 岁寒知松柏 偷寒送暖 缩手缩脚 岁暮天寒 天凝地闭 啼饥号寒 天寒地冻 雪窖冰天 雪虐风饕 嘘寒问暖 一寒如此 仗马寒蝉 傲霜斗雪 傲雪凌霜
语花香、湖光山色、江山如画 、春暖花开、春雨绵绵、桃红李白、花枝招展、五彩斑斓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9763313.html?an=0&si=1

真航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水天一色
沫雪然 |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