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NGL蚂蚁篇剧情

奸这个混蛋再开连载,看311时完全不知所云,有的看是很好,但相隔一年神马的好恶心……
所以剧情忘的挺厉害,但蚂蚁篇又很长,不高兴再一话话翻回去看了。
求剧情,尽量详细一点,满意的话必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5 最佳答案
不想看.baidu,替你找了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111987967
Ps你看不懂是因为后期的漫画都是草稿。。.com/f,我也看不懂个人觉得蚂蚁篇人物崩坏的太厉害了

镜の千影

采纳率:4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动漫 小说 游戏 宠物

其他回答

议自己去看.凯特被猫女杀了,变成了傀儡。会长跟蚁王同归了,但是蚁王又被两个小弟救活了。小杰开挂变成长头发的大人把猫女杀了,杀猫女前故意让猫女弄断自己一只手..
少Z侠 | 发布于2011-08-05
评论
蚂蚁篇故事概要
零、开篇——从寻找金开始
在完成GI游戏后,小刚、奇犽和比斯姬共可得到3张卡作战利品带回“现实世界”(其实GI里也属于现实世界)。比斯姬选了“蓝色星球”,小刚和奇犽经过商量最终选了“骑士项链”和伪装了的“一坪的海岸线”(此卡是“同行”卡用“伪装”卡变成的,当戴有“骑士项链”的人碰到此卡时,此卡会变回“同行”。因为“同行”不是指定卡套的卡,所以不能直接带回现实世界)。
小刚要“同行”卡的目的是要和奇犽一起去到金的身边(其实用“磁力”也可以去到金的身边,但只能一人前去)。因为小刚断定金在自己小时候到过GI,但由于金十年前已设定了“如果小刚用磁力,可去到他身边”,“如果小刚用同行,则去到他的徒弟——凯特的所在地”的游戏规则(怀疑金害羞,不想见小刚的朋友^_^),于是,小刚和奇犽到了身在卡其国(见上面的“猎人世界地图”)的凯特身边,新的伟大篇章随之展开。
一、序幕——奇美拉蚁居然出现在NGL
原来凯特这时候受卡其国,所托和其余6个同伴一起在进行搜索新品种和生态调查工作(爆库儿此时和他的同伴在NGL里做类似的工作)。这时候,有人在友克鉴市南方的海岸线发现不明生物的残肢,小刚和凯特一行人前往“沙撒比斯”进行调查。经过化验,众人肯定这是一种被制定为第一级隔离的指定生物品种——奇美拉蚁。经过进一步分析,结合凯特的经验,凯特推断蚂蚁登陆了在一个叫NGL(Neo GreenLife)的地方。那里标榜“摒弃机器文明,致力生活在大自然中”,实际上那里是罪恶的温床,毒品交易、军火买卖在此国秘密的进行。凯特、小刚和奇犽于是到达了NGL进行调查。
二、贪得无厌的魔兽——奇美拉蚁
原来,奇美拉蚁女王因不明原因,身受重伤地漂流到NGL,它为了产下王而苟延残喘,对它来说,即使是死,也要等到产下王后才能死。它登陆NGL后,便四出觅食,后来发现人类这种食物营养价值很高,于是人类便成为它的主要食物。
为了产下王,它必须觅食—>生产出兵蚁,组成军队—>兵蚁为女王觅食—>提高营养,为产下最优秀的王做准备。那些它产下的蚂蚁,根据能力高低,优秀的蚂蚁为兵队长,最优秀的为师团长,军队便以师团为单位四出觅食(师团长分为两类,见主楼图片),女王更产下“三大护卫”来保护即将产下的王。“三大护卫”实力强悍,单是猫女就令猎人会长自叹不如。一切准备妥当,女王安心待产。
三、形势急转直下——爆库儿和凯特相继遇害
当凯特一行三人到了NGL后不久,便发现蚂蚁。一开始战斗还挺顺利(因为凯特实力实在太强了,小刚和奇犽也不是省油的灯,加上蚂蚁大都不会“强制用念”)。
与此同时,爆库儿与蚂蚁接触,并被匝藏(蝎子女王)活捉。活捉后被猫女用“针灸术”开颅套出有关念的信息和修炼念的方法,猫女随后便召集所有兵队长和师团长,这修炼念的方法传授给他们。从此以后,所有的兵队长级以上的蚂蚁都会“强制用念”。
凯特和小刚他们深入虎穴,被猫女发现,由于猫女实在太强了,而且来个突击,凯特被砍掉一臂(后来奇犽认为,如果不是他们俩在,凯特不会陷入如此困境)。小刚想战斗,被奇犽及时制止,并在凯特的掩护下逃脱,可惜凯特最后也不敌猫女被“杀”(后来被猫女用独有的能力“救活”,并操纵他来训练蚂蚁)。
四、修练、牌符——为了去NGL救凯特
逃脱后的小刚和奇犽遇到了以会长为首的前来消灭蚂蚁的“蚂蚁讨伐部队”(部队由三人组成,分别是会长和两个被会长认为实力与现在的他不相上下的猎人——莫拉和诺瓦)。奇犽见到他们后肯定了他们的实力,认为他们“比西索可怕,比老哥伊耳迷强烈,但还比不上猫女”。会长要求奇犽做决定,若想去NGL便要打败莫拉的两个徒弟——那可鲁和修特,并取得对方的牌符。此时小刚和奇犽被分在同诺瓦的徒弟——芭姆那一组,拿到牌符的那一组才能前往NGL,期限是一个月。
他们先会合了芭姆。原来芭姆一直很爱他老师诺瓦,所以非常想去NGL见心上人,便要求小刚他们无论如何都要战胜对手。为求达到目的,她更利用她的能力(一种类似寻人的能力。耐人寻味的是,小刚认为她是强话系的。因为当她愤怒时,她的手拿着的杯中的水不停溢出。但她的能力让人感觉很神经质的那种,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是具现化系呢!)找来了比斯姬训练他们。
在这一个月里,边接受比斯姬的训练,边和那可鲁他们战斗。小刚他们屡败屡战,又屡战屡败,加上比斯姬高强度的修炼方法,虽然最后仍然输给对方,但实力大有长进,但小刚此时中了那可鲁的“天上不知唯我独损”。30天内不能用念。这就做就了后来小刚和22岁的芭姆约会,还有奇犽把伊耳迷插在他头上的针拔掉的情节。
其间,会长对蚂蚁进行了第一波的围剿。他利用莫拉的能力(莫拉可以用烟做出多只“念兔”)做掩护,只身深入虎穴。经过这次围剿(见主楼的图“奇美拉蚁(王出生前)”)师团长只剩下14个。
五、诞生——暴虐而强悍的王
此时王早产出世。王非常强悍,且生性凶残。不但把当场其中两个师团长杀了并吃掉,更不顾女王生死而外出“流浪”和觅食。自由型师团长仿效王的做法各自离开大本营,各霸一方。
鉴于王的暴虐,还有为了取的猎人的医疗援助(女王当时生命垂危)。以柯鲁特(鸟人师团长)为首的统率型师团长投降猎人,可惜女王多处脏器因生产王而严重受损,无法救治。值得一提的是,女王死前产下了一个婴儿,此婴儿由柯鲁特抚养。
此时,王来到东戈尔多共和国,并打算以此国首都为据点组建军队和觅食。
六、苏醒——奇犽不再懦弱
此时小刚和奇犽身在NGL旁边的罗卡利欧共和国的多利市。
由于30天内不能用念,保护小刚的使命落在奇犽身上。他既要应付因去不了NGL而抓狂的芭姆,又要防住蚂蚁的袭击。而芭姆她虽然去不了NGL,但她却发现小刚有可爱的地方。为了填补感情缺失,她要求小刚和他交往,小刚也欣然答应。于是他们便开始约会。
约会本来进行得顺利和浪漫,可是小刚去不懂情趣地在此时提出要去修炼,芭姆开始抓狂……与此同时,之前被小刚和奇犽打败过的伯劳鸟出现,奇犽开始时想退缩,但考虑到小刚的安全,他不得不单独应战。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奇犽战胜了自己,更把伊耳迷插在他头上的针拔掉。从此,奇犽的实力和心理又上了一个层次。一击便取下伯劳鸟的头。
后来奇犽带小刚逃离芭姆,芭姆在追他们的过程中遇到她老师,于是她的心又重新回到诺瓦的怀抱,小刚和22岁芭姆的交往就此结束。
七、蜘蛛战蝎子——为了保护流星街
这部分的剧情没什么悬念,没有什么地方有写的价值,不明白的先看上面的图“蝎子女王VS旅团”。
八、十天为限——大战前的酝酿
王以东戈尔多共和国为据点,自然战线也转到这里。
此时,那可鲁从NGL救出凯特。但凯特已边得非人非鬼。他被猫女控制,用来做蚂蚁的训练机器。小刚因此而大怒,誓要为凯特报仇(大家此时发现他的气魄强了很多,大概是愤怒的缘故吧。不能用念也有这么吓人的气魄,真了不起)。
王想利用十天后的“东戈尔多共和国建国纪念日”召集所有国民前往首都。其实它想在这十天进行“挑选”(不明白的朋友看上图“东戈尔多共和国和“挑选””)。
于是,一行六人(小刚、奇犽、那可鲁、修特、诺瓦和莫拉)前往东戈尔多共和国。此时小刚已经可以用念了!而且会长制定了作战方案:三人为一组,分别把三大护卫从王的身边引开,他自己亲自对付王。作战于“东戈尔多共和国建国纪念日”零时进行!
近几话剧情
大家分头进行。大家都已潜入东戈尔多共和国。奇犽为了尽量减少牺牲数目(每天大约牺牲45万至49万人),也为了让小刚能顺利潜入首都,他毅然作出煽动的举动,把蚂蚁的注意力集中到他身上,让小刚暗地里潜入首都。
小刚先消灭了蛇、猫头鹰和蝙蝠,下来又遇到敌人(看来是变色龙师团长)。奇犽先消灭了被猫女操纵的人类和东戈尔多的军队。236话中更开始与狮子的陆军战斗。奇犽遇到狮子陆军中的狙击手(其实是章鱼伊卡鲁戈附在人类身上)。239话~240话奇犽又要应付欧罗索兄妹(妹利用徽章锁定目标,哥用飞镖攻击敌人),他们的能力叫“死亡游戏”。在游戏结束前,就连欧罗索兄妹也不能取下徽章,哥哥的镖打中靶子的时候敌人就会受到念鱼的攻击。经过奇犽的分析得知敌人的飞镖游戏是“501”(从501开始计数,要刚好投成0的游戏),而且是“双倍规则”(在开始游戏和决定游戏的最后一投必须是投中最外围的一圈)。而“双倍规则”的最大得点是40,所以奇犽的战术是从开始就是单纯的计算和忍耐(因为在最后一投前根本不可能知道飞镖 射到哪里),直到分数减到40分以下,那时候便是最后一投的时候。只要知道什么时候和射到哪里(奇犽知道20分的双倍区是头),奇犽便可以利用念能力转换成电气,用念把“抓住”的指令直接传达到左手,这样一来,奇犽便可在最后一投的瞬间捉住念鱼。他还把最后一投的念鱼的头换成章鱼伊卡鲁的吸盘,以此来欺骗欧罗索兄妹,利用他们把“奇犽战死”的信息传达给蜻蜓,从而摆脱蜻蜓的监视,然后再杀掉欧罗索兄妹。241话中奇犽负伤过重加上失血过多,已经奄奄一息,幸好得到章鱼伊卡鲁的救助,送他到“地下医生”处。暂时摆脱蚂蚁的追杀,养伤成当务之急。与此同时,变色龙终于在刚面前现身了242话中变色龙把自己的能力告诉刚(这大概是发动第三种能力的条件之一),并自称以杀掉王为自己人类时的义父复仇为目标(人类的记忆觉醒),但是敌是友还要等下来的故事揭晓。

与此同时,那可鲁、修特一组也进行埋伏,可惜被狮子的陆军通风报信,于是放走了基度(豹)。诺瓦和莫拉看来也在部署新的行动。
另一方面,“协专”这个新名词出现,目前看来,副会长一直对会长的位置虎视眈眈。今次
有点故意的帮倒忙,派来的猎人故意放走那只蚂蚁,目的是想会长下台。“协专”和“副会长”目前看来是“不安定因素”。
师团长方面有很多都因为不敌猎人(目前只有7个师团长,已抓到319只蚂蚁),于是重新投K王,以效忠王为条件换取新的能力。
总之,故事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好戏在后头!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0340667

侑好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311等了太久了。。不知道还更新不
asddnfcfcs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