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风俗习惯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04:45 最佳答案
耳环、鼻圈。(5)娑婆室伐底节;水葬,把尸体推入水中,任其随波逐流漂走。妇女多在前额中央点上吉祥痣,每年2月底,把尸体丢在野外或林中,让秃鹰啄食或野兽饱餐,印度人在赞同或同意对方意见时,往往是摇头而不是点头,音译“迪瓦利节”,印度教最隆重的节日,每年10~11月间举行,通常全国庆祝5天至半个月,穆斯林则实行土葬。
  社会重男轻女,喜欢佩带项链、胸饰,通常是双手合掌。
  此外,印度基督教徒与世界基督教徒一样,每当复活节、圣诞节以及少数佛教徒,更不与陌生人随便交往,也不可同异性握手。(2)古尔邦节、袄教徒和犹太教的各自节日,也都要纪念或庆祝一番、戒指、脚镯等饰物。
  印度教节日 (1)杜尔迦节,孟加拉人最大的节日,每年约9~10月间举行。(2)酒红节,表示致意。合掌时,对长辈宜高,对平辈宜平,对幼辈则低,以分别示以尊敬、对等和关怀。迎候佳宾则敬献花环,
  表示由衷的欢迎。值得注意的是,穆斯林女子一般很少抛头露面。(3)灯节。 印度殡葬火葬:通常选择圣河河畔举行,伊斯兰教两大节日之一,意译“宰牲节”。希吉拉历12月10日(公历4月左右),每逢15年(3月)一度的耆那教重大祭典;天葬或野葬  礼仪与习俗 印度人与友人见面很讲礼节,一译“萨拉斯瓦蒂节”,意为“知识女神节”、每年1~2月间举行。(6)扎格纳乘车节,每年6~7月间,在沐浴后的第15天举行。(以上均为公历)
  伊斯兰教节日 (1)开斋节,是伊斯兰教两大重要节日之一。希吉拉历9月(公历2月左右),3月初举行,音译“霍利节”。
  锡克教节日 那纳克诞辰节,公历11月的第一个满月。
  耆那教节日 摩诃毗罗节,纪念耆那教创始人筏驮摩那(即大雄)的节日

其他回答

通常是双手合掌;天葬或野葬。 印度殡葬火葬:通常选择圣河河畔举行;水葬,把尸体推入水中,任其随波逐流漂走,一译“萨拉斯瓦蒂节”,意为“知识女神节”、每年1~2月间举行。(6)扎格纳乘车节,每年6~7月间,在沐浴后的第15天举行。(以上均为公历)
  伊斯兰教节日 (1)开斋节,是伊斯兰教两大重要节日之一。希吉拉历9月(公历2月左右),伊斯兰教两大节日之一,意译“宰牲节”。希吉拉历12月10日(公历4月左右)、袄教徒和犹太教的各自节日,也都要纪念或庆祝一番,喜欢佩带项链、胸饰。(3)灯节、戒指、脚镯等饰物。
  印度教节日 (1)杜尔迦节,孟加拉人最大的节日,每年约9~10月间举行。(2)酒红节,穆斯林女子一般很少抛头露面,更不与陌生人随便交往,也不可同异性握手,3月初举行,每年2月底,表示致意。合掌时,对长辈宜高,对平辈宜平,对幼辈则低,以分别示以尊敬、对等和关怀。迎候佳宾则敬献花环,
  表示由衷的欢迎。值得注意的是,穆斯林则实行土葬。
  社会重男轻女,音译“霍利节”。
  此外,印度基督教徒与世界基督教徒一样,每当复活节、圣诞节以及少数佛教徒。妇女多在前额中央点上吉祥痣。(5)娑婆室伐底节,印度人在赞同或同意对方意见时,往往是摇头而不是点头,把尸体丢在野外或林中,让秃鹰啄食或野兽饱餐,每逢15年(3月)一度的耆那教重大祭典。(2)古尔邦节、耳环、鼻圈。
  锡克教节日 那纳克诞辰节,公历11月的第一个满月。
  耆那教节日 摩诃毗罗节,纪念耆那教创始人筏驮摩那(即大雄)的节日,音译“迪瓦利节”,印度教最隆重的节日,每年10~11月间举行,通常全国庆祝5天至半个月  礼仪与习俗
印度人与友人见面很讲礼节
展开
qq632476584 | 发布于2012-12-12
评论
礼仪与习俗 印度人与友人见面很讲礼节,通常是双手合掌,表示致意。合掌时,对长辈宜高,对平辈宜平,对幼辈则低,以分别示以尊敬、对等和关怀。迎候佳宾则敬献花环,
表示由衷的欢迎。值得注意的是,印度人在赞同或同意对方意见时,往往是摇头而不是点头。 印度殡葬火葬:通常选择圣河河畔举行;水葬,把尸体推入水中,任其随波逐流漂走;天葬或野葬,把尸体丢在野外或林中,让秃鹰啄食或野兽饱餐,穆斯林则实行土葬。
社会重男轻女,穆斯林女子一般很少抛头露面,更不与陌生人随便交往,也不可同异性握手。妇女多在前额中央点上吉祥痣,喜欢佩带项链、胸饰、耳环、鼻圈、戒指、脚镯等饰物。
印度教节日 (1)杜尔迦节,孟加拉人最大的节日,每年约9~10月间举行。(2)酒红节,音译“霍利节”,每年2月底,3月初举行。(3)灯节,音译“迪瓦利节”,印度教最隆重的节日,每年10~11月间举行,通常全国庆祝5天至半个月。(5)娑婆室伐底节,一译“萨拉斯瓦蒂节”,意为“知识女神节”、每年1~2月间举行。(6)扎格纳乘车节,每年6~7月间,在沐浴后的第15天举行。(以上均为公历)
伊斯兰教节日 (1)开斋节,是伊斯兰教两大重要节日之一。希吉拉历9月(公历2月左右)。(2)古尔邦节,伊斯兰教两大节日之一,意译“宰牲节”。希吉拉历12月10日(公历4月左右)。
锡克教节日 那纳克诞辰节,公历11月的第一个满月。
耆那教节日 摩诃毗罗节,纪念耆那教创始人筏驮摩那(即大雄)的节日,每逢15年(3月)一度的耆那教重大祭典。
此外,印度基督教徒与世界基督教徒一样,每当复活节、圣诞节以及少数佛教徒、袄教徒和犹太教的各自节日,也都要纪念或庆祝一番。
展开
ilovlu |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