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人日常习俗

一定要是马来西亚的华人日常习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8 最佳答案
.,福建话.).
沟通方面倒是用了各种语言:华语..,英语,马来语,方言(福州话,等.传统习俗没剩多少,非常简化.
至于节日嘛,甚至出现了掺杂语言......基本上没什么特别,只不过日常饮食混杂了其他种族的饮食习惯

其他回答

和中国的华人差不多一样咯
妖精yoyo92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