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日文windows7系统下,使用中文软件出现乱码的问题。 50


问在日文windows7系统下,使用中文的K歌软件(酷我)。可是下载安装之后全部显示为乱码:在仍使用日文系统的情况下,有什么解决办法?
请尽量说得详细具体一些!如果根据您提供的方法解决了难题,可以再额外给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1 17:39:38 最佳答案
update安装中文简体语言包或东亚语言支持包(可以先尝试第二步,不行再下载支持包)

2.开始菜单—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管理—非unicode程序使用的语言-中文(简体)

3.如果还有软件因为乱码无法使用.com/zhidao/pic/item/91529822720e0cf3f5b765a30a46f21fbe09aa2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righsky

采纳率:44%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酷我安装的时候不能选择语言版本。
这个软件就是 中文软件,没有日文版的酷我、对于 你的Windows7系统,安装个中文语言包,系统自动更新时会有可选更新列表,只要选定中文点击更新;简单地说就是给日文版 Windows7系统安装中文语言包
三!
qxwt123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你用日文的操作系统干啥啊。练习日文啊!!
rainzhangchun | 发布于2011-08-07
评论

这两个地方的语言也更改下试试看。

rememberideal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酷我安装的时候选择日文或是英文的应该不会出现乱码的问题,中文的话,把系统的应用语言改为中文的,试试,(一般的盗版的软件好像是不好使的~)
轻雨烟云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没有办法的。不要徒劳了。你可以换操作系统或你可以换日文的K歌软件
sygssl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