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新手教程

我是超级新手,玩cf不到俩月,用的GP点M4A1,开始时练枪很有效果,练了2周在新手营爆头率达到55%以上,后来不能进新手营了,开始在团队竞技频道玩,最近手感急剧下降,爆头率50%多一点,但是杀敌死亡比只有0.6,怎样让我多生存一会?远距离(运输船对角)对枪...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4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用的,真的本人玩穿越火线两年多了,算是个老鸟了吧!,杀死人,不用爆头啊,都很随性,比如我可以看着他的轨迹突突死他等等!对吧!当你对这把枪有了很好的感觉的时候才是追求最快杀死敌人,爆头的时候!现在你不用刻意去追寻爆头,其实穿越火线爆头很简单的!点射!那都不重要,单点!这些都练练,遇到敌人要冷静,告诉自己能干死他,3连发,2连发,只要你反应够快,不因为自己在掉血而心慌!不建议对角机枪!这是心态,有个好心态,爆头很简单!真的!AK47现在绝对不适合你,等你到少尉军衔的时候吧!或者早点!见面就蹲的敌人,对着它来一个三连发,很大一部分都是小嫩嫩,不用紧张,其实没什么打发,然后再一个单点,他就死了!乱跳的敌人吗,只要你心态够好,慢慢实战,枪法就会慢慢上来了!可以每天练练枪吗,建议打个人竞技!给分吧,一个新手一味的联系爆头!那练出来的都是花架子,你死的肯定快,为什么非得爆头呢,这是对一个新手的要求!呵呵,其实只要杀死人就是好样的
追问
可以给我介绍一下m4下一步的练习方向么,想要练压枪有必要么,怎么练?
追答
m4绝对是好枪,很多人都说m4是点射枪,但我看了很多高手,人家很多情况下都是扫射啊!点射与扫射结合!....至于现在的你应该怎么练,我建议你先不用追求什么,多打个人竞技,多打歼灭模式!慢慢的你就会有感觉了!对于这个游戏,你可以说是我入门了.现在的你,还不算是入门哦!因为你有一些对枪法的熟练度了!首先呢,中距离或是远距离,你就点射吧,通常都是3连发,2连发,有时会外加一个单点!你就先练习练习这个,慢慢的练,等练几天,你再找人跟你对对枪,运输船,那里面大绿车箱子,都有一条线,那是爆头线,这时候你慢慢的适应那个高度,熟悉那个高度,熟悉之后,再练两连发,三连发,!那时你很自然的就是那个爆头的高度了,3连发的时候建议低一点点,那样爆头率高!等再到一定的熟练程度,试着学学压枪,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其实也要突突,扫射的,呵呵,这时候你已经对点射有一些心得了,你学压枪,可以先点射,然后扫射,两者结合!.........所以我建议楼主,先不要追求什么,首先熟悉这个游戏,熟悉枪的感觉,反应力等!然后再开始练枪法,那样会更快的进步的!

其他回答

往死里打还是不错滴,假如运输船12分钟我能杀四十人死二十多次(没技术,是死里打废话新手营60%都是新手,当然好虐啦,多练就行,我手感不灵活,出了新手营80%以上都是高手,人家玩跳蹲,才不像你站在那儿扫。
不怕
maiyanming22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呃……应该这么说……因为你是个新手……不能急于求成……要一步步来……碰到近战的就不行说明你的反应能力和技术还不行……需要提高……这就要靠你多玩……而且注意力要集中……要在玩的过程中熟悉敌人的套路……熟悉哪里会出人啊……雷一般会往哪里扔啊……而且遇人不要慌……要冷静……要有自信……记住你是新手……咱不怕输……m4系列适合点爆头……不是特别近尽量不要扫……不要慌……而且运输船有爆头线……在箱子上……你可以把准星沿着爆头线……中距离对枪就会好的多……只要多玩就会不断的进步……
haerbinwei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换不换你自己看 一把枪要是用习惯了最好还是不换的好
刀剑乱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我赞同楼上的观点
AWE4T5E4BHAWB5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呵呵,不错不错
vIpゝ小謃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