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风的成语

至少8个
sunxumeng2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8 22:21:49 最佳答案
阑风长雨 
阑风伏雨、风吹云散、风从虎,云从龙、风刀霜剑
风调雨顺、风度翩翩、风和日美、风和日暖、秋风扫叶、秋风团扇、遗风旧俗
遗风逸尘、顺风使舵
顺风使帆、风清月白、风清月皎、风言影语、风影敷衍、栉风沐雨
栉风酾雨、风中之烛
风烛残年、暴风骤雨、北风之恋
抃风舞润、抃风儛润、风风火火、风风雨雨、春风和气
春风化雨、反风灭火、分风劈流、风雨共舟、风雨晦冥、听风听水、通风报信、贞风亮节、争风吃醋、遗风余烈、遗风余思
遗风余俗、遗风余习、盲风晦雨、盲风涩雨、风举云摇、风卷残云、捱风缉缝、暴风疾雨、长风破浪、嘲风弄月
嘲风咏月、趁风使柁、风行雷厉、风行水上、移风革俗、移风平俗
移风易尚、移风易俗、乘风转舵、驰风骋雨、饕风虐雪
粜风卖雨、占风望气、招风揽火
招风惹草、招风惹雨、风风韵韵
风高放火、风驰雨骤
风驰云卷、遗风余象、遗风余韵、顺风驶船、顺风行船、高风亮节
革风易俗、风行电击、风行电扫、遗风余泽
因风吹火、盲风怪雨
盲风怪云、风烛草露、风烛之年、风回电激、风激电飞、向风慕义、晓风残月
斜风细雨、兴风作浪、随风逐浪、随风转舵、杀风景、威风祥麟、未风先雨、风驰电骋、风驰电赴
风驰电击、风驰电卷、成风尽垩、成风之斫、沾风惹草、占风使帆、秋风纨扇
染风习俗、秋风过耳
秋风落叶、有风有化
余风遗文、东风过耳、东风浩荡、风雨同舟、风雨无阻、调风变俗
调风弄月:
风兵草甲、咸风蛋雨、祥风时雨、风声鹤唳、风声鹤唳包含“风”的成语共有755个、风平浪静、风起水涌、迎风招展、友风子雨、引风吹火、英风亮节
迎风待月、迎风冒雪、风清月朗、风清月明
风情月思、风情月意、拏风跃云、南风不竞
逆风恶浪、欧风美雨、餐风咽露、餐风饮露、当风秉烛、雕风镂月、闻风响应、闻风远遁、金风送爽、金风玉露、伤风败化、伤风败俗、风月无涯、风云变幻、风姿绰约

二、309个在第二位、西风落叶、吸风饮露
系风捕景、系风捕影、移风崇教、移风改俗、惠风和畅
毁风败俗、顺风而呼、顺风使船、看风使船、看风使舵、风马云车、风门水口
风靡一时、风木含悲、餐风宿草、餐风宿露、乘风破浪
乘风兴浪、风潇雨晦、风信年华、仙风道气
掀风鼓浪、此风不可长、吟风弄月、吟风咏月、春风满面、春风夏雨、风不鸣条、风餐露宿、惊风骇浪
惊风怒涛、变风改俗、变风易俗、风栉雨沐、风中秉烛、列风淫雨、临风对月、风轻云净
风清弊绝、风木之悲、风木之思、见风是雨、见风转舵、寒风侵肌、和风丽日
和风细雨、黑风孽海、风禾尽起
风和日丽、风雪交加、风言醋语、风情月债、风驱电击、遗风余采、遗风余教、狂风怒号、狂风骤雨、风行电照
风行革偃、移风振俗、遗风古道、望风响应、威风八面、扬风扢雅、佯风诈冒
一风吹、春风得意、春风风人:
挨风缉缝、无风起浪、无风三尺浪、无风生浪、风和日暄、风虎云龙
风花雪夜、风花雪月,月黑杀人、风骨峭峻、熏风解愠、寻风捉影、闻风破胆
闻风丧胆、风尘碌碌、风尘仆仆、餐风宿水
餐风宿雨、风雨晦暝
风雨交加、如风过耳、三风十愆、风尘之变
风尘之会、风流蕴藉、风流罪过
风马不接、风马牛、风马牛不相及、春风野火、春风一度
春风沂水、春风雨露、魆风骤雨
血风肉雨、腥风醎雨、腥风血雨、见风转篷、浇风薄俗
接风洗尘、借风使船、风流潇洒
风流冤孽、秋风扫落叶、飘风苦雨、飘风骤雨
平风静浪、凄风楚雨、风樯阵马、风轻云淡、东风射马耳、望风披靡、望风扑影
望风希旨、望风希指、急风骤雨、疾风暴雨
疾风劲草、疾风扫秋叶、疾风甚雨、仙风道格、仙风道骨、风言风语
风言雾语、威风凛凛
威风扫地、风谲云诡
风口浪尖、风雨萧条、风雨摇摆
风语不透、风月无边、五风十雨、西风残照、风雨如磐
风雨时若、无风扬波
无风作浪,草木皆兵、风霜雨雪、盲风暴雨、盲风妒雨、清风亮节、清风明月、风雷火炮、风雷之变、风雨不测、风雨不改
风雨不透、风雨对床、通风报讯、通风讨信
吞风饮雨、歪风邪气、东风人面、东风入律、闻风远扬、握风捕影
无风不起浪、文风不动、闻风而动
闻风而起、闻风而逃、风俗人情
风土人情、凄风冷雨
栖风宿雨、餐风露宿、餐风沐雨
餐风啮雪、餐风茹雪、风牛马不相及
风平波息、风流才子、风流跌宕
风流千古、风流人物、冲风冒雨、冲风破浪
传风搧火、传风扇火、风行草从、风行草靡
风行草偃、风行电掣、闻风而兴、闻风而至、望风而靡、望风而逃、凄风寒雨、凄风苦雨、风流儒雅、风流倜傥、望风而遁
望风而降、风驰草靡、风驰电掣、呼风唤雨、黄风雾罩、风驰电逝、风驰霆击、煽风点火
扇风点火、望风捕影、望风承旨、风雨如晦、风雨如盘、采风问俗、骖风驷霞、风车雨马、风车云马
风掣雷行、风尘肮脏、风起云涌、风起云蒸
风前残烛、风前月下、观风察俗、光风霁月、风雨连床、风雨漂摇、顺风张帆、顺风转舵
随风倒舵、随风而靡、十风五雨、世风日下
顺风扯帆、顺风吹火、风云突变、风云月露
风云之志、风韵犹存、风雨飘零、风雨飘摇
风雨飘飖、风雨凄凄、看风使帆、看风驶船
狂风暴雨、狂风恶浪、清风劲节、清风峻节
清风朗月、清风两袖、东风压倒西风
敦风厉俗、迁风移俗、清风高节、风云变态
风云不测、东风化雨
东风马耳、飘风过耳、飘风急雨、风云际会、风云人物、风吹浪打、风吹马耳
风吹日晒、风吹雨打、风光旖旎、风光月霁、劈风斩浪
飘风暴雨、怕风怯雨、批风抹月、别风淮雨
捕风捉影、愤风惊浪、风风火火
风风雨雨、风风韵韵、流风回雪、流风遗迹
流风余俗、流风余韵、高风劲节、高风峻节、见风使舵
见风使帆、霁风朗月、见风使船、风驰云走、风吹草动、疾风迅雷、疾风彰劲草
疾风知劲草、疾风骤雨、风鬟雾鬓
风鬟雨鬓、箕风毕雨、急风暴雨、风华绝代、风华正茂、风流云散、风流韵事、东风吹马耳、从风而服、从风而靡
粗风暴雨、大风大浪、风行一时、风行一世
风行雨散、风旋电掣、风驱电扫
风趣横生、风激电骇、风急浪高
风景不殊、风举云飞:
一、174个在第一位、骤风暴雨、骤风急雨、逐风追电、追风掣电
追风蹑景、追风蹑影、追风摄景、追风逐电、追风逐日
追风逐影、捉风捕影、捉风捕月、纵风止燎

三、148个在第三位:
八方风雨、霸王风月、饱经风霜、饱经风雨、弊绝风清
别有风趣、别有风味、草靡风行、草偃风从、草偃风行
扯顺风旗、叱嗟风云、叱咤风云、春风风人、踔厉风发
大家风范、大杀风景、大煞风景、大煞风趣、砥砺风节
电掣风驰、电照风行、跌宕风流、跌荡风流、断线风筝
对床风雨、耳边风、耳旁风、放诞风流、肺石风清
风言风语、附庸风雅、骨化风成、鹤唳风声、弘奖风流
虎啸风生、宦海风波、急惊风撞着慢郎中、急如风火、际会风云
际遇风云、见事风生、惊才风逸、久经风霜、久历风尘
口角风情、雷动风行、雷厉风飞、雷厉风行、雷令风行
林下风度、林下风范、林下风气、林下风韵、林下风致
流落风尘、流言风语、龙虎风云、露餐风宿、露宿风餐
沦落风尘、论辩风生、论议风生、满城风雨、满坐风生
满座风生、名士风流、翩翩风度、平地风波、平地风雷
仆仆风尘、骑驴风雪中、饶有风趣、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日和风暖
日丽风和、日丽风清、日暖风和、日暖风恬、日炙风吹
日炙风筛、儒雅风流、诗酒风流、石火风灯、石火风烛
石尤风、时殊风异、水佩风裳、水宿风餐、谈论风生
谈吐风生、谈笑风生、谈议风生、铁窗风味、听见风就是雨
蔚成风气、文采风流、无边风月、雾鬓风鬟、想望风采
想望风褱、潇洒风流、笑傲风月、啸傲风月、啸吒风云
啸咤风云、雪虐风饕、雪月风花、迅雷风烈、烟花风月
言论风生、一代风流、一帆风顺、一路风尘、一路风清
颐指风使、旖旎风光、议论风发、议论风生、意气风发
咏嘲风月、有伤风化、雨鬓风鬟、雨僝风僽、雨打风吹
雨栋风帘、雨巾风帽、雨霾风障、雨沐风餐、雨散风流
雨顺风调、雨丝风片、雨宿风餐、雨蓑风笠、雨卧风餐
雨僽风僝、渊涌风厉、月白风清、月黑风高、月朗风清
月露风云、云淡风轻、云龙风虎、云散风流、云涌风飞
阵马风樯、止谈风月、栉沐风雨

四、119个在第四位:
八面驶风、八面威风、败化伤风、败俗伤风、笔底春风
毕雨箕风、拨草瞻风、捕影系风、不正之风、惨雨酸风
代马依风、当耳边风、当耳旁风、道骨仙风、耳后生风
放屁添风、飞蓬乘风、飞蓬随风、斐然乡风、斐然向风
奉扬仁风、改俗迁风、改政移风、甘败下风、甘拜下风
高节清风、怪雨盲风、观化听风、喝西北风、箕山之风
疾恶如风、疾雨暴风、济窍飘风、霁月光风、见事生风
借篷使风、举步生风、刻雾裁风、空穴来风、口角春风
口角生风、苦雨凄风、朗月清风、两袖清风、林下高风
林下清风、马耳春风、马耳东风、马牛其风、满脸春风
满面春风、满袖春风、靡然成风、靡然从风、靡然顺风
靡然乡风、靡然向风、密不通风、灭景追风、明月清风
抹月秕风、抹月批风、沐露梳风、沐雨梳风、沐雨栉风
穆如清风、蹑影追风、弄影团风、弄月嘲风、弄月吟风
排糠障风、破浪乘风、千里同风、秋月春风、如坐春风
弱不禁风、上雨旁风、十雨五风、树大招风、树高招风
顺水顺风、四海承风、宿水飡风、宿水餐风、宿雨餐风
台阁生风、贪墨成风、谈吐生风、桃李春风、天末凉风
同舟遇风、蔚然成风、吴带当风、相帅成风、相习成风
血雨腥风、泱泱大风、一帆顺风、一轨同风、一路顺风
沂水春风、遗训余风、易俗移风、饮露餐风、咏月嘲风
余韵流风、玉树临风、遇事生风、月晕而风、月晕而风,础润而雨
月晕知风,础润知雨、运斤成风、运斤如风、骤雨暴风、骤雨狂风
逐电追风、逐日追风、捉影捕风、作浪兴风

五、11个在其他位置:
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东风压倒西风
千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
山雨欲来风满楼
树欲静而风不宁
树欲静而风不停
树欲静而风不止
树欲息而风不停
天有不测风云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阑风长雨
阑风伏雨、风吹云散、风从虎,云从龙、风刀霜剑
风调雨顺、风度翩翩、风和日美、风和日暖、秋风扫叶、秋风团扇、遗风旧俗
遗风逸尘、顺风使舵
顺风使帆、风清月白、风清月皎、风言影语、风影敷衍、栉风沐雨
栉风酾雨、风中之烛
风烛残年、暴风骤雨、北风之恋
抃风舞润、抃风儛润、风风火火、风风雨雨、春风和气
春风化雨、反风灭火、分风劈流、风雨共舟、风雨晦冥、听风听水、通风报信、贞风亮节、争风吃醋、遗风余烈、遗风余思
遗风余俗、遗风余习、盲风晦雨、盲风涩雨、风举云摇、风卷残云、捱风缉缝、暴风疾雨、长风破浪、嘲风弄月
嘲风咏月、趁风使柁、风行雷厉、风行水上、移风革俗、移风平俗
移风易尚、移风易俗、乘风转舵、驰风骋雨、饕风虐雪
粜风卖雨、占风望气、招风揽火
招风惹草、招风惹雨、风风韵韵
风高放火、风驰雨骤
风驰云卷、遗风余象、遗风余韵、顺风驶船、顺风行船、高风亮节
革风易俗、风行电击、风行电扫、遗风余泽
因风吹火、盲风怪雨
盲风怪云、风烛草露、风烛之年、风回电激、风激电飞、向风慕义、晓风残月
斜风细雨、兴风作浪、随风逐浪、随风转舵、杀风景、威风祥麟、未风先雨、风驰电骋、风驰电赴
风驰电击、风驰电卷、成风尽垩、成风之斫、沾风惹草、占风使帆、秋风纨扇
染风习俗、秋风过耳
秋风落叶、有风有化
余风遗文、东风过耳、东风浩荡、风雨同舟、风雨无阻、调风变俗
调风弄月:
风兵草甲、咸风蛋雨、祥风时雨、风声鹤唳、风声鹤唳包含“风”的成语共有755个、风平浪静、风起水涌、迎风招展、友风子雨、引风吹火、英风亮节
迎风待月、迎风冒雪、风清月朗、风清月明
风情月思、风情月意、拏风跃云、南风不竞
逆风恶浪、欧风美雨、餐风咽露、餐风饮露、当风秉烛、雕风镂月、闻风响应、闻风远遁、金风送爽、金风玉露、伤风败化、伤风败俗、风月无涯、风云变幻、风姿绰约

二、309个在第二位、西风落叶、吸风饮露
系风捕景、系风捕影、移风崇教、移风改俗、惠风和畅
毁风败俗、顺风而呼、顺风使船、看风使船、看风使舵、风马云车、风门水口
风靡一时、风木含悲、餐风宿草、餐风宿露、乘风破浪
乘风兴浪、风潇雨晦、风信年华、仙风道气
掀风鼓浪、此风不可长、吟风弄月、吟风咏月、春风满面、春风夏雨、风不鸣条、风餐露宿、惊风骇浪
惊风怒涛、变风改俗、变风易俗、风栉雨沐、风中秉烛、列风淫雨、临风对月、风轻云净
风清弊绝、风木之悲、风木之思、见风是雨、见风转舵、寒风侵肌、和风丽日
和风细雨、黑风孽海、风禾尽起
风和日丽、风雪交加、风言醋语、风情月债、风驱电击、遗风余采、遗风余教、狂风怒号、狂风骤雨、风行电照
风行革偃、移风振俗、遗风古道、望风响应、威风八面、扬风扢雅、佯风诈冒
一风吹、春风得意、春风风人:
挨风缉缝、无风起浪、无风三尺浪、无风生浪、风和日暄、风虎云龙
风花雪夜、风花雪月,月黑杀人、风骨峭峻、熏风解愠、寻风捉影、闻风破胆
闻风丧胆、风尘碌碌、风尘仆仆、餐风宿水
餐风宿雨、风雨晦暝
风雨交加、如风过耳、三风十愆、风尘之变
风尘之会、风流蕴藉、风流罪过
风马不接、风马牛、风马牛不相及、春风野火、春风一度
春风沂水、春风雨露、魆风骤雨
血风肉雨、腥风醎雨、腥风血雨、见风转篷、浇风薄俗
接风洗尘、借风使船、风流潇洒
风流冤孽、秋风扫落叶、飘风苦雨、飘风骤雨
平风静浪、凄风楚雨、风樯阵马、风轻云淡、东风射马耳、望风披靡、望风扑影
望风希旨、望风希指、急风骤雨、疾风暴雨
疾风劲草、疾风扫秋叶、疾风甚雨、仙风道格、仙风道骨、风言风语
风言雾语、威风凛凛
威风扫地、风谲云诡
风口浪尖、风雨萧条、风雨摇摆
风语不透、风月无边、五风十雨、西风残照、风雨如磐
风雨时若、无风扬波
无风作浪,草木皆兵、风霜雨雪、盲风暴雨、盲风妒雨、清风亮节、清风明月、风雷火炮、风雷之变、风雨不测、风雨不改
风雨不透、风雨对床、通风报讯、通风讨信
吞风饮雨、歪风邪气、东风人面、东风入律、闻风远扬、握风捕影
无风不起浪、文风不动、闻风而动
闻风而起、闻风而逃、风俗人情
风土人情、凄风冷雨
栖风宿雨、餐风露宿、餐风沐雨
餐风啮雪、餐风茹雪、风牛马不相及
风平波息、风流才子、风流跌宕
风流千古、风流人物、冲风冒雨、冲风破浪
传风搧火、传风扇火、风行草从、风行草靡
风行草偃、风行电掣、闻风而兴、闻风而至、望风而靡、望风而逃、凄风寒雨、凄风苦雨、风流儒雅、风流倜傥、望风而遁
望风而降、风驰草靡、风驰电掣、呼风唤雨、黄风雾罩、风驰电逝、风驰霆击、煽风点火
扇风点火、望风捕影、望风承旨、风雨如晦、风雨如盘、采风问俗、骖风驷霞、风车雨马、风车云马
风掣雷行、风尘肮脏、风起云涌、风起云蒸
风前残烛、风前月下、观风察俗、光风霁月、风雨连床、风雨漂摇、顺风张帆、顺风转舵
随风倒舵、随风而靡、十风五雨、世风日下
顺风扯帆、顺风吹火、风云突变、风云月露
风云之志、风韵犹存、风雨飘零、风雨飘摇
风雨飘飖、风雨凄凄、看风使帆、看风驶船
狂风暴雨、狂风恶浪、清风劲节、清风峻节
清风朗月、清风两袖、东风压倒西风
敦风厉俗、迁风移俗、清风高节、风云变态
风云不测、东风化雨
东风马耳、飘风过耳、飘风急雨、风云际会、风云人物、风吹浪打、风吹马耳
风吹日晒、风吹雨打、风光旖旎、风光月霁、劈风斩浪
飘风暴雨、怕风怯雨、批风抹月、别风淮雨
捕风捉影、愤风惊浪、风风火火
风风雨雨、风风韵韵、流风回雪、流风遗迹
流风余俗、流风余韵、高风劲节、高风峻节、见风使舵
见风使帆、霁风朗月、见风使船、风驰云走、风吹草动、疾风迅雷、疾风彰劲草
疾风知劲草、疾风骤雨、风鬟雾鬓
风鬟雨鬓、箕风毕雨、急风暴雨、风华绝代、风华正茂、风流云散、风流韵事、东风吹马耳、从风而服、从风而靡
粗风暴雨、大风大浪、风行一时、风行一世
风行雨散、风旋电掣、风驱电扫
风趣横生、风激电骇、风急浪高
风景不殊、风举云飞:
一、174个在第一位、骤风暴雨、骤风急雨、逐风追电、追风掣电
追风蹑景、追风蹑影、追风摄景、追风逐电、追风逐日
追风逐影、捉风捕影、捉风捕月、纵风止燎

三、148个在第三位:
八方风雨、霸王风月、饱经风霜、饱经风雨、弊绝风清
别有风趣、别有风味、草靡风行、草偃风从、草偃风行
扯顺风旗、叱嗟风云、叱咤风云、春风风人、踔厉风发
大家风范、大杀风景、大煞风景、大煞风趣、砥砺风节
电掣风驰、电照风行、跌宕风流、跌荡风流、断线风筝
对床风雨、耳边风、耳旁风、放诞风流、肺石风清
风言风语、附庸风雅、骨化风成、鹤唳风声、弘奖风流
虎啸风生、宦海风波、急惊风撞着慢郎中、急如风火、际会风云
际遇风云、见事风生、惊才风逸、久经风霜、久历风尘
口角风情、雷动风行、雷厉风飞、雷厉风行、雷令风行
林下风度、林下风范、林下风气、林下风韵、林下风致
流落风尘、流言风语、龙虎风云、露餐风宿、露宿风餐
沦落风尘、论辩风生、论议风生、满城风雨、满坐风生
满座风生、名士风流、翩翩风度、平地风波、平地风雷
仆仆风尘、骑驴风雪中、饶有风趣、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日和风暖
日丽风和、日丽风清、日暖风和、日暖风恬、日炙风吹
日炙风筛、儒雅风流、诗酒风流、石火风灯、石火风烛
石尤风、时殊风异、水佩风裳、水宿风餐、谈论风生
谈吐风生、谈笑风生、谈议风生、铁窗风味、听见风就是雨
蔚成风气、文采风流、无边风月、雾鬓风鬟、想望风采
想望风褱、潇洒风流、笑傲风月、啸傲风月、啸吒风云
啸咤风云、雪虐风饕、雪月风花、迅雷风烈、烟花风月
言论风生、一代风流、一帆风顺、一路风尘、一路风清
颐指风使、旖旎风光、议论风发、议论风生、意气风发
咏嘲风月、有伤风化、雨鬓风鬟、雨僝风僽、雨打风吹
雨栋风帘、雨巾风帽、雨霾风障、雨沐风餐、雨散风流
雨顺风调、雨丝风片、雨宿风餐、雨蓑风笠、雨卧风餐
雨僽风僝、渊涌风厉、月白风清、月黑风高、月朗风清
月露风云、云淡风轻、云龙风虎、云散风流、云涌风飞
阵马风樯、止谈风月、栉沐风雨

四、119个在第四位:
八面驶风、八面威风、败化伤风、败俗伤风、笔底春风
毕雨箕风、拨草瞻风、捕影系风、不正之风、惨雨酸风
代马依风、当耳边风、当耳旁风、道骨仙风、耳后生风
放屁添风、飞蓬乘风、飞蓬随风、斐然乡风、斐然向风
奉扬仁风、改俗迁风、改政移风、甘败下风、甘拜下风
高节清风、怪雨盲风、观化听风、喝西北风、箕山之风
疾恶如风、疾雨暴风、济窍飘风、霁月光风、见事生风
借篷使风、举步生风、刻雾裁风、空穴来风、口角春风
口角生风、苦雨凄风、朗月清风、两袖清风、林下高风
林下清风、马耳春风、马耳东风、马牛其风、满脸春风
满面春风、满袖春风、靡然成风、靡然从风、靡然顺风
靡然乡风、靡然向风、密不通风、灭景追风、明月清风
抹月秕风、抹月批风、沐露梳风、沐雨梳风、沐雨栉风
穆如清风、蹑影追风、弄影团风、弄月嘲风、弄月吟风
排糠障风、破浪乘风、千里同风、秋月春风、如坐春风
弱不禁风、上雨旁风、十雨五风、树大招风、树高招风
顺水顺风、四海承风、宿水飡风、宿水餐风、宿雨餐风
台阁生风、贪墨成风、谈吐生风、桃李春风、天末凉风
同舟遇风、蔚然成风、吴带当风、相帅成风、相习成风
血雨腥风、泱泱大风、一帆顺风、一轨同风、一路顺风
沂水春风、遗训余风、易俗移风、饮露餐风、咏月嘲风
余韵流风、玉树临风、遇事生风、月晕而风、月晕而风,础润而雨
月晕知风,础润知雨、运斤成风、运斤如风、骤雨暴风、骤雨狂风
逐电追风、逐日追风、捉影捕风、作浪兴风

五、11个在其他位置:
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东风压倒西风
千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
山雨欲来风满楼
树欲静而风不宁
树欲静而风不停
树欲静而风不止
树欲息而风不停
天有不测风云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合奏352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 257
fēng tiáo yǔ shùn 风调雨顺 《旧唐书·礼仪志一》引《... 397
fēng tú rén qíng 风土人情 .... 309
bié yǒu fēng wèi 别有风味 清·李汝珍《镜花缘》第五.:“........ 603
píng dì fēng bō 平地风波 唐·刘禹锡《竹枝词》.. 472
gāo fēng liàng jié 高风亮节 宋·胡仔《苕溪渔隐从话后..... 297
liú fēng yú yùn 流风余韵 清·张潮《虞初新志·焚琴... 754
dāng fēng bǐng zhú 当风秉烛 明·无名氏《勘金环》第三..... 310
chì zhà fēng yún 叱咤风云 《梁书·元帝纪》:“叱咤.. 833
liè fēng yín yǔ 列风淫雨 南朝梁·刘勰《文心雕龙·.... 179
dà shā fēng jǐng 大煞风景 唐·李商隐《杂纂》把“花.. 244
āi fēng jī fèng 挨风缉缝 明·冯梦龙《醒世恒言》卷... 868
guāng fēng jì yuè 光风霁月 宋·黄庭坚《豫章集·濂溪..bié yǒu fēng qù 别有风趣 清·周亮工《读画录·张损
sanguoV | 发布于2007-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