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1-08-03 18:01 最佳答案
简称为CPA,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会计》、《审计》。在其他一些国家如国际会计师,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税法》、《财务成本管理》、《战略与风险管理》、澳大利亚,简称AIA;中介审计/,比如英国;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在国际上说会计师一般是说注册会计师,累计已有近14万名考生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加拿大,而不是我国的中级职称概念的会计师。至2007年底、《经济法》注册会计师

luoai2008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23··注会就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31 16:3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4-09 21:04
评论
CPA是一种广告 这种广告计算佣金的方式是对方注册几个帐号 然后按照广告商开出的单价计算佣金 比如 广告商告诉你每个cpa 1元 那么你去推广他的连接 有10个人注册就是10元 100个人注册就是100元 至于怎么推广办法很多 你可以看参考资料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362949.htm

daywang22222 | 发布于2013-03-08 15: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