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冰川顺着山谷流动时,它侵蚀两旁和谷底的岩石,这个过程称为什

忍者龟脑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04 最佳答案
冰川侵蚀~

参考资料: 开心宝贝

遗忘的盲点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冰川刨蚀作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拔蚀作用
  当冰床底部或冰斗后背的基岩,沿节理反复冻 世界冰川分布
融而松动,若这些松动的岩石和冰川冻结在一起,则当冰川运动时就把岩块拔起带走,这称为拔蚀作用。经拔蚀作用后的冰川河谷其坡度曲线是崎岖不平的,形成了梯形的坡度剖面曲线。
选我吧~~~~~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48938.htm#2

风行的葡萄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