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里那集是有立海大的海原祭的? 哪集是辛村动手术的? 5

花落云心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6:02:02 最佳答案
//tieba.youku哪集是有立海大的海原祭的?kz=996781256"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f?kz=996781256

哪集是幸村动手术的?

第128集 3分26秒左右开始的片段~~~
在线观看:http://v.baidu?

【官配DVD8 字幕版】《海原祭!》(越前龙马&真田弦一郎)

其他回答

海原祭是网王官配DVD9.海原祭,是图片剧
幸村动手术是TV126-128中间贯穿的:126. 突激!龙马VS真田 (龙马VS真田)   127. 奥义!看不见的发球 (龙马VS真田)   128. 决战!胜利的一方是? (龙马VS真田)
xiaobaogongtou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真田与龙马的决赛期间127《奥义!看不见的发球》
Impulse91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七十来集的时候吧……
依古·尼尔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网球王子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