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服装搭配该从哪里入手呢? 10

本人想学习服装搭配,主要是女装搭配,为以后开服装店做个准备,目前因为其他原因,闲置在家,希望趁这个时间好好学习一下,为以后打个基础,很苦闷,什么都不如意,我要学这些我该从... 本人想学习服装搭配,主要是女装搭配,为以后开服装店做个准备,目前因为其他原因,闲置在家,希望趁这个时间好好学习一下,为以后打个基础,很苦闷,什么都不如意,我要学这些我该从哪里入手呢?求朋友们帮帮忙出个主意啊!是不是该去本地的个人形象设计公司做学徒呢?一般做学徒要收费的么?大概多少钱?我没有很多钱哦,还要花钱看病··苦恼极了,真心诚意求帮忙,不相干的广告最好别发了,心烦得很,有知道的朋友帮我出出主意吧,万分感激,好人一生平安!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wiki365com
2011-08-11
wiki365com
采纳数:5 获赞数:23 LV3
擅长:手机购买 腾讯游戏 脑筋急转弯 购物 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东西 看天赋也要看自己的学识积累,多留意杂志什么的 ,你可以1.去做一个服饰设计行业的实习生,做实习生 如果有人要的话 应该会每个月有点补助, 2. 多看看一些大购物网站他们服饰搭配版面 3.顺便给我的百度空间做个广告 里边也收集了很多搭配的 (也不算广告 实话实说) 4.参加个培训班 5.边干边学 边积累
看看以上那个情况适合你 可以选择一二,关键是要去干 不要总想,当然 更为现实的 就是去给别人打工一段时间 学习一二 也行 看自己的情况了
仅供参考
512837141
2011-08-02
512837141
采纳数:6 获赞数:43 LV4
擅长:摄影摄像 书画美术 购物 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想学好服装搭配首先要提高您的审美素质,眼光独道,走在流行前沿。您先研究服装颜色搭配,面料知识,服装颜色和质感根据不同的身材选择也是有研究的。如果想开店还要准备很多,店铺,经营方式…不是会搭配就行的,搭配只是基本素质。您最好去服装店工作学经验,一边多少可以赚点钱。您不搞设计掏钱学没必要。不懂可以淘宝旺我,店铺名彩乌鸦1号店,知无不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嘿那个男孩
2011-08-02
嘿那个男孩
采纳数:2 获赞数: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是经营高端女装行业的
如果你真的对服装行业非常感兴趣而且想自己当老板
我建议你可以有下述做法.
去高端的服装品牌门店去当销售员.第一可以有高额工资.而且高端的服装品牌每一个月都会有关于时尚.搭配.销售技巧.等一系列相关的业内培训(在外面花钱都学不到)这样可以使你更快的融入到时尚的圈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幸福味道,新东方制造。 2018-07-30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国家湘菜人才、西点人才、西餐人才教育基地,湖南5A级示范名校,湖南餐饮培训示范基地。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家有千金,不如一技傍身,学什么技能呢,学厨是不错的选择。
不要小看这个行业,每个人都要吃饭的,你看到了中午傍晚,哪个餐厅不是人满为患,这个时间,正是他们展示绝技的时候。这个行业永远不会过时,也不会被机器所取代。最好学习湘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开膛手凯蒂
2011-08-03
开膛手凯蒂
采纳数:17 获赞数:15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你去学习下美术 有点色彩感 多看杂志 我个人不喜欢昕薇什么的 都是日韩风的 不喜欢 世界时装之苑 vogue还可以 红秀很便宜性价比不错 看看电影九月刊 培养时尚感 推荐你个美国的街拍网 都是国外的潮人 lookbook.nu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