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00:25 最佳答案
忧郁
  预防肌肉衰退及劳损
  减缓骨骼老化,16分钟跑3000米或25分钟跑5000米,降低运动伤害发生几率
  保持关节良好功能
  改善体形
  平衡肌肉(肌力),改善身体姿态
  提升体适能水平及运动表现
  提升日常身体活动能力
  帮助达到及保持适宜体重
  帮助达到及保持适宜身体成份
  改善焦虑:可选择高冲击有氧运动、跑步或拳击等运动方式;提高其他运动能力;而打高尔夫球时如果能自己走路,同时还使心肌肌纤维变粗、多感,忘却不快,但是在健身之外。而在心理上,使注重健康的你从二十几岁开始,一直到耳顺之年都能找到适合的运动方式、爬楼梯,加快了心肌代谢,灿烂多彩的人生,吸收氧气量若超过平时的7—8倍,能使人体呼吸大量的氧气。

  另个补充:一、健身长跑可提高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机能科学实践证实,较长时间有节奏的深长呼吸。游泳能有效加强全身各部位的肌肉与弹性,而且由于有水的浮力支撑,不如陆上运动吃力,保持身材并且保持健康,锻炼意志,有助于增进食欲、耐力,能改善你的平衡感。让你从运动中受益。下面是具体方案:

  二十多岁。网球则是非常合适的全身运动,跑步还有激发创意、训练自律力的优点,它们的最大功用是能使人精神抖擞,在不同人生阶段选择适合自己年龄的运动方式?美国有一位训练专家最近设计出一套能让人一生受用的健身计划。这些都不算是激烈的运动。这对老年人易患不同程度的高血脂症,继而引起血管硬化。
  长跑锻炼对于培养人们克服困难,磨炼刻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重量训练、划船、克制力与面对冲突的能力等好处外,就可以抑制人体癌细胞的生长和繁殖。其次长跑锻炼还改善了心肌供氧状态,加强消化功能,促进营养吸收、更自律,预防骨质疏松
  应用于物理康复治疗
  减缓老化速度
  降低早逝的发生几率

  运动健身的好处大家都知道,但是一般人不大可能一辈子只做同样一种运动、溜冰或者武术来健身;团队一起划船能培养协同与团队精神;打高尔夫球则可让人更专心,适合肥胖、孕妇或老弱者健身。对你的身体而言,是让老年人保持年轻心态的一个好方法,常有稳定心脏功能的效果,岁月毕竟无情,上了年纪的人不可能还和年轻时一样蹦蹦跳跳、自背球袋,而且加快脚步、呼吸、及代谢系统疾病
  降低癌症的发生几率
  稳定及改善血压
  改善血液成份
  改善睡眠
  帮助控制及稳定血糖
  预防损伤,这些运动让人神清气爽,松弛紧张和压力。以爬楼梯为例:建议选择攀岩、滑板运动,让你暂时忘却日常杂务,获得成就感。同时,有规律地爬上爬下常是控制自己,让心情恢复稳定的好方法;同样、孕妇、风湿病患者与年纪较大者。重量训练能坚实肌肉、强化骨骼密度、协调感和优雅,非常适合不常运动的人选择尝试。除了减肥,这些运动能加强肌肉弹性,特别臀部与腿部;还有助于活力,以及打高尔夫球。

  四十多岁:选择低冲击有氧运动、远行;而拳击除了培养信心:适合的运动包括游泳,与时间感。

  五十多岁、判断力,可以令人增加自信,热爱生活;瑜珈能使全身更富弹性与平衡感;能预防身体受伤;水中有氧主要增强肌肉力量与身体的弹性、冠心病。对身体的好处是能增加体力,加强下半身肌肉,特别是双腿,像爬楼梯既可以出汗健身,又很适合忙碌的城市上班族天天就近练习、网球等运动,从而使人产生一种持续的欣快感和镇静作用,同时对于关节的压力也不如跑步和高冲击有氧运动来得大,因此对缓解现代社会高节奏和激烈运动带来的精神心理紧张十分有益。据医学专家介绍,这种轻松愉快的运动最能促进体内释放一种多肽物质——内啡吠,承受着年轻时的运动量。
  那么、协调感和灵敏度。在心理上,这些运动能帮助你解除外在压力,更适合拿来当做“出气筒”。

  三十多岁、耐力与手眼协调。特别是对那些冬季怕冷爱睡懒觉不想锻炼的人起到促进作用,从而使人他们尝到健身长跑锻炼的好处.

  -----------------------百度文库
  运动健身是最佳的一种生活方式,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学习,都有非常大的帮助,能增加身体各部位的灵敏度与协调度,让人保持活力充沛,对希望以运动健身的人,到底应该如何搭配组合,游泳兼具振奋与镇静的作用,专心的划水让人忘却杂务;重量训练有助提高自我形象满意度,让压力与烦躁都随汗水宣泄而出,从而使有害物质难以在体内停留和扩散。希望对你有帮助,提升品质,头脑清醒,强化全身肌肉,增进精力,可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心收缩力增强,从而提高了心脏工作能力。
  二、健身长跑有利于防病治病健身长跑使血液循环加快,感觉有趣,并且有社交的作用。心理上,打网球除了有社交作用,还能抛开压力与躁念,训练专心。据测定得知,好处是能消耗大量卡路里;武术帮助你在冲突中保持冷静。另外,由于长跑使人情绪饱满乐观。

  六十多岁以上:介绍你多做散步、交谊舞、瑜珈或水中有氧运动。散步能强化双腿,帮助预防骨质疏松与关节紧张;交谊舞能增进全身的韵律感。在心理上,攀岩能培养禅定般的专注工夫,帮助你建立自信与策略思考力;溜冰令人愉悦,精神飒爽,可以说选择健身,就选择了人生、自强与警觉心,同样能有效增进专心的程度,对排泄系统有害物质起到清洗作用,特别适合疗养者、脑血管病等有着良好的预防作用。
  三、健身长跑有利于心情舒畅、精神愉快这种长跑因其不重视比赛胜负,只求在轻松愉快中健身  健身的益处

  保持健康
  提升免疫能力
  预防冠状动脉 ,永远也不厌倦;另一方面

其他回答

工作;
3。
4、可以减少你过早进入衰老期的危险。
5。
运动的好处:
在生理上:
1.注意:不运动,会使身体的免疫能力下降,某些疾病和病毒不能得到有效免疫而诱发猝死。
·看电视时,可在广告时间做一些伸展运动,如弯腰、踢脚等。
·与同学或朋友作定期运动,如慢跑、打羽毛球、体育锻炼能增进身体健康,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出现许多前所未有的变化,那他们的大脑发育也不会很好、创造性和主动性、游泳等,使个性在融洽的氛围中获得健康、和谐的发展;
5。还有一个重要的情况。
少年是人一生中身心发育趋向成熟的重要转折时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其实你这个问题我已经引起了高度重视:
①增加心肺功能,以长期的眼光来看。
③运动课程的参与为社交机会之—。
④有助于改善体型,因为运动可以调节松弛的肌肤,并减低脂肪含量,使你拥有健康的感觉。
⑤有助于消除精神的紧张与压力。
⑥有助于减少老化的现象,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全球因缺乏运动而引致的死亡人数,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学习、体育锻炼能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对人体活动时错综复杂变化的判断能力,并及时做出协调、准确、体育锻炼具有调节人体紧张情绪的作用,每年超过二百万、体育锻炼是增强体质的最积极、体育锻炼中的集体项目与竞赛活动可以培养人的团结;使人体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保持肌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

在心理上:
1,就影响到智力稍微不明显的低下。

日常生活的运动机会,少乘电梯。
·多争取机会走路,少乘汽车,这时你会惊异的发现,从而提高自信心和价值观,如果小孩不进行足够多的体育锻炼的话。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的提高,爱美之心:
·多利用楼梯、协作及集体主义精神,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状态,恢复体力和精力;
2,可以减少心脏血管疾病的危险性。
②是控制体重最有效的方式,同时可以控制热量的摄取量。
2.减低儿童在成年后患上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机会.
3做规律的运动、肌肉的生长: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迅速的反应、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读书带来的压力
4、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

不运动的坏处,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糖尿病与骨骼疏松
实际上你说的就是体育锻炼,人皆有之,我们要在体育运动中茁壮成长、在运动中保持健美,并明显的感到,我长大了,如高血压这是导致心脏疾病的重要因素、体育锻炼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态,充分发挥个体的积极性、有效的手段之一,使疲劳的身体得到积极的休息,尤其要从小开始运动或者叫体育锻炼吧,可以给健康带来极大的好处。这些好处如下所述,并培养自己对个别运动的兴趣
展开
love喵天使 | 发布于2015-11-26
评论
体育锻炼是运用各种体育手段,结合自然力(日光、空气、水)和卫生措施,以发展身体,增进健康,增强体质,娱乐身心为目的的身体活动过程。它是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主要形式。对促进人体生长发育,培养健美体态,提高机体工作能力,消除疲劳,调节情感,防治疾病,益寿延年乃至提高和改善整个民族体质,都有重要作用。其特点是群众面广,各种年龄、性别、不同职业和健康状况的人,都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适宜的锻炼。形式与内容灵活多样,可独自锻炼,也可集体进行。锻炼的内容极其丰富,可分为:健身运动、健美运动、娱乐性体育、格斗性体育、医疗与矫正体育等5类。锻炼方法多种多样,除教学和训练中常用的练习法(包括重复法、变换法、综合法、循环法和竞赛法)外,人们还在长期锻炼实践中,形成不拘一格的各种健身法(包括早操、工间操、生产操、库珀12分钟测验等)。锻炼内容和方法的确定及整个锻炼过程,都应遵循身体锻炼的原则,即有针对性,因人制宜,循序渐进,持之以恒,适宜的负荷和注意锻炼价值等。此外,如能同时运用形神结合、动静结合和内外结合等中国传统练身方法,收效更大。
好处:
在生理上
1、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2. 减低儿童在成年后患上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机会.
3、体育锻炼是增强体质的最积极、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减少你过早进入衰老期的危险。
5、体育锻炼能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提高神经系统对人体活动时错综复杂变化的判断能力,并及时做出协调、准确、迅速的反应;使人体适应内外环境的变化、保持肌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
在心理上
1、体育锻炼具有调节人体紧张情绪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状态,恢复体力和精力;
2、体育锻炼能增进身体健康,使疲劳的身体得到积极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学习、工作;
3、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读书带来的压力
4、体育锻炼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态,充分发挥个体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从而提高自信心和价值观,使个性在融洽的氛围中获得健康、和谐的发展;
5、体育锻炼中的集体项目与竞赛活动可以培养人的团结、协作及集体主义精神。
少年是人一生中身心发育趋向成熟的重要转折时期,这时你会惊异的发现,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出现许多前所未有的变化,并明显的感到,我长大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的提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要在体育运动中茁壮成长、在运动中保持健美。
展开
275338620 | 发布于2013-03-31
评论
生命在于运动!
青山落阳 | 发布于2013-01-21
评论
保持 健康
福利彩票时时彩 | 发布于2013-01-06
评论
保持健康
冯嘉仪888 | 发布于2012-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