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英语词语是以SHIP结尾的??词类有什么特点? 10

如FRIENDSHIP RELATIONSHIP等词~~~~~~~
llltheend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15:39:08 最佳答案
这些词多表示一种特定关系
如friendship, relationship, fellowship。
但并不完全都是这样,往往也要看前缀词,不可生生套用
如schoarship奖学金,就不同与上面。
总的来说,没有太多的特点,记忆起来不用牵强。

其他回答

"权限" membership 成员资格 leadership
entrepreneurship企业家精神 citizenship 公民身份 professorship 教授职位
3 表示"……法" " "关系";资格" "情况" ":frendship relationship
2 表示"身份" "技能" "性质"技艺" "职位" "状态"派生词,在有些词后加后缀ship构成新词
1 表示"情况" "
Sunjeluo | 发布于2007-07-06
评论
将实物名词变成抽象名词,相应意思也又变化:

FRIEND 朋友- FRIENDSHIP 友谊
airman 飞行员-airmanship 飞行术
author 作家- 作者的身份, 著述业, (思想等的)原创作者,根源
chief主席,首领-chiefship 首领的地位,首领的权威
蕙当凌绝顶 | 发布于2007-07-06
评论
名词后缀 表示关系 表示相同类事物的关联性
polaris571 | 发布于2007-07-06
评论
-ship, 表示"情况,性质,技巧,技能及身份,职业” hardship, membership, friendship
celeryqincai | 发布于2007-07-06
评论
名词
一般表情感类的
jianggood | 发布于2007-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