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酒的用料和做法以及来历?

雾岛号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1-15 最佳答案
果汁酒就是指鸡尾酒(cocktail),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欣赏价值 。
鸡尾酒的用料和做法:通常以朗姆酒、金酒、龙舌兰、伏特加、威士忌、白兰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牛奶、咖啡、糖等其他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混合饮品,最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 。
鸡尾酒的来历:鸡尾酒(Cocktails) 在1777年,Betsy Flanagan发明了美国式的“鸡尾酒”。鸡尾酒起源于1776年纽约州埃尔姆斯福一家用鸡尾羽毛作装饰的酒馆。一天当这家酒馆各种酒都快卖完的时候,一些军官走进来要买酒喝。一位叫贝特西·弗拉纳根的女侍者,便把所有剩酒统统倒在一个大容器里,并随手从一只大公鸡身上拨了一根毛把酒搅匀端出来奉客。军官们看看这酒的成色,品不出是什么酒的味道,就问贝特西,贝特西随口就答:“ 这是鸡尾酒哇!”一位军官听了这个 词,高兴地举杯祝酒,还喊了一声:“ 鸡尾酒万岁!”从此便有了“鸡尾酒”之名。这是在美洲被认可的起源。

其他回答



功效。
制酒后第二天即可饮用、加果汁兑均匀饮之。每天饮1~2次,10天为1个疗程:薏苡仁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强身美肤,美容养颜,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薏苡素、多种氨基酸。

附注?
苡仁果汁酒美容
原料:薏苡仁粉180克、脂肪、维生素B。每次约30毫升薏苡仁酒,低度白酒500克,各种果汁150克。

制用法:将薏苡仁粉放入瓶内,加入白酒或黄酒封盖,摇动酒瓶使薏苡仁粉均匀散开,白酒浸透粉末果汁酒有很多种,你要那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wmyytx | 推荐于2017-09-20 00:13:56
评论
大概是西方来的吧
464350542 | 发布于2007-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