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分子和分母只有公因数1的分数,叫做( )。如( )和( )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8-02 16:25 最佳答案
分子和分母只有公因数1的分数,叫做(最简分数 )。如( 5/7)和( 3/8)

其他回答

分子和分母只有公因数1的分数,叫做( 最简分数)。如(3/7 )和(5/8 )

望采纳
还若明天 | 发布于2017-06-18 10:39
评论
.......
www_love_com__ | 发布于2011-08-02 17:35
评论
gjhhtsd juijdjuy uhuinuh u jhjhuhkj uhkjnmjh njhuy7hjhy jhuy hjjhyut jh7uytuihuyu uyuhjhkmsduhgtbdhg hgyugytg ytu tjhyt huyuhu yyuhjh utuhh7 jhuhfkju iuijyhuyu uyughujhu huhujhnjhujh juhjhnuguhuhn ikjuhnjkhu hijhuhuh huhhuhjhuhk uyhjhn uyjhuhn jn uyhub bhghhghn hg hghbhg jhgjbjg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3 12: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