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音乐:海枯石烂 olivia 歌词

推荐于2016-12-01 22:12:45 最佳答案
曲名:海枯石烂歌手:Olivia Ong(新加坡)试听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
天气一定晴朗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有空想念我的话
就稍信来说晚安
让梦里星光灿烂
别再 担心我瘦了
别把我宠坏
只要 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这几天没有你在
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喔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风来也不会飘荡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爱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岁月怎么漫长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老天荒
还相爱 就没遗憾
不遗憾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灰羽刹影

采纳率:45% 擅长: 娱乐休闲 游戏 生活

其他回答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
天气一定晴朗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有空想念我的话
就稍信来说晚安
让梦里星光灿烂
别再 担心我瘦了
别把我宠坏
只要 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这几天没有你在
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喔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风来也不会飘荡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爱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岁月怎么漫长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老天荒
还相爱 就没遗憾
不遗憾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ELLY公爵 | 发布于2011-08-02 16:34
评论
曲名:海枯石烂歌手:Olivia Ong(新加坡)试听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
天气一定晴朗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有空想念我的话
就稍信来说晚安
让梦里星光灿烂
别再 担心我瘦了
别把我宠坏
只要 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这几天没有你在
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喔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风来也不会飘荡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爱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岁月怎么漫长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老天荒
还相爱 就没遗憾
不遗憾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hailanghuahuah | 发布于2013-11-27 20:53
评论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
天气一定晴朗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有空想念我的话
就稍信来说晚安
让梦里星光灿烂
别再 担心我瘦了
别把我宠坏
只要 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这几天没有你在
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喔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风来也不会飘荡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爱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岁月怎么漫长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老天荒
还相爱 就没遗憾
不遗憾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zcdsfrg | 发布于2012-12-23 10:34
评论
曲名:海枯石烂歌手:Olivia Ong(新加坡)试听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
天气一定晴朗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有空想念我的话
就稍信来说晚安
让梦里星光灿烂
别再 担心我瘦了
别把我宠坏
只要 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这几天没有你在
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喔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风来也不会飘荡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爱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岁月怎么漫长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老天荒
还相爱 就没遗憾
不遗憾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陈思2525 | 发布于2011-08-11 12:59
评论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
天气一定晴朗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有空想念我的话
就上线来说晚安
让梦里星光灿烂

别再 担心我瘦了
别把我宠坏
只要 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这几天没有你在
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成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喔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风来也不会飘汤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爱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岁月怎麼漫长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老天荒
还相爱 就没遗憾
不遗憾
isk_tdkj_aqb | 发布于2011-08-02 22:3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