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商城 打不开 一打开就退出去了 我家是WIN7系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2 最佳答案
废话。你的系统是单核处理器。不重启就算你强。
不像换电脑教你:显卡换,处理器换双核。有能力的话把驱动器也换了。
其余的能兼容就行了。
就这样。
采纳我。

其他回答

运行英雄联盟时右键兼容性winxp兼容模式运行
另外最好不要用ie8以上的版本
BleacH_kenhaj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Lz, 个人认为你和我家差不多,, 进去之后看见首页, 然后黑屏游戏,, 有可能你就没等了.
我家在等15秒左右,, 他就显现出来了 - -
mtgh735003354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我也一样 打不开 点商城游戏直接没了 重装过游戏 也是WIN7系统 XP也兼容了 也用管理员身份了 还是一样 电脑配置能跑孤岛危机2全效果 求解
13914388209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