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买房子,贷款 10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2 最佳答案
10
六个月至一年(含) 6.56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 6.90
三.65
三至五年(含) 6.5
上年结转 2:2011年7月6日(于7月7日调整)
项 目 年利率:%
一.90
五年以上 7.05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4.45
五年以上 4、贴 现 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更新日期、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
当年缴存 0.85
二种类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6
追问
现在我贷款 您就说我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就行啦 谢谢
追答
基准利率:五年以上	7.05!

其他回答

59
五年以上 7目前中国银行(县城朝阳路中断的中国银行)执行的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上浮10%
这是国家基准利率:%
一至三年(含) 6.65%*1.315 三至五年(含) 7.1=7.65
三至五年(含) 6:一至三年(含) 6.90
五年以上 7.05
上浮后为
wy5518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买房子贷款要计算所需利息,不能只看当年的利率。
一、二楼回答的利率是对的,但每年要根据国家利率政策重新调整,所以你只能算出今年利率水平的利息状况。
才纳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看你贷多久了

一至三年(含) 6.65
三至五年(含) 6.90
五年以上 7.05
经适房窝点论坛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我是今年五月买的房子在中国银行贷了40万请问我每月还多少钱一共要还20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