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笑容作文 5

300字左右
163484736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02 最佳答案
妈的笑容                            她个子不高,不论严寒酷暑,他从不叫苦叫累,就是节假日也照常上班、甩。有时感冒了,一双不大不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对我的期盼,永远都挂着那种自信。我呆住了,这是第一次看见妈妈这样的辛苦,她也应听着。那张饱经风霜的脸上,不时地还用胳膊擦一下闪着泪珠光亮的额头。原来是妈妈、拧,她就仿佛是一个机器人,从不知疲倦。 

有一天:搓,你也快去睡吧。”然后,她笑了,笑得那样和蔼,半夜我起床上厕所,看见厨房的灯还亮着,于是我便争着朦胧的睡眼,走了过去。自从妈妈下岗以后,她没有就此呆在家里,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归,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这样辛苦的吗、坚强的微笑,再加上一个少扁的鼻子,两片薄嘴唇,凑成了妈妈那张和蔼的脸。

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永远都是那麽坚强,两道八字眉?想到这里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劳累了一天的妈妈,回到家里还要给我洗衣服到半夜。如果妈妈要是早点休息那该多好啊,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把衣服穿得干净一些,那样就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从来都不休息。在我看来。想到这里,我走了过去,“妈,快去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以后我一定把衣服穿得干净些。”妈妈回头看了看我:“孩子,折磨晚了,她还在那里洗衣服,不断地重复着那几个看似简单但却十分费力的动作

冰雪白梦

采纳率:30% 擅长: 学习帮助 网页游戏

其他回答

我放学回家,你真聪明,厂里又有活了干了,听见妈妈歌唱的声音,我才知道没有了笑容的生活可真难过呀。我跑到房间,有活了,您答应我吧,忙问:“做什么的,那累不累,奇怪地问:“妈,怎么了。无论别人怎么劝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妈妈,请您以后不要再为下岗而难过了:“阿萍。”我也跟着高兴起来?”妈妈笑着说:“做裤子的,没事,就算为了我,不累。” 妈妈,我很长时间没看到您的笑脸了,今天您终于笑了,您知道吗。 有一天,我的心情也在变坏。今天妈妈的笑容
自从妈妈没了工作后。 我的高兴劲也从那一刻消失了,她的笑容就从这个世间消失了?自从你的笑容走了后?”妈妈笑逐颜开地说
zuogedaren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妈妈的笑容 她个子不高,一双不大不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对我的期盼,两道八字眉,再加上一个少扁的鼻子,两片薄嘴唇,凑成了妈妈那张和蔼的脸。

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永远都是那麽坚强。那张饱经风霜的脸上,永远都挂着那种自信、坚强的微笑。自从妈妈下岗以后,她没有就此呆在家里,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归,不论严寒酷暑,他从不叫苦叫累,就是节假日也照常上班。有时感冒了,她也应听着,从来都不休息。在我看来,她就仿佛是一个机器人,从不知疲倦。

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厕所,看见厨房的灯还亮着,于是我便争着朦胧的睡眼,走了过去。原来是妈妈,她还在那里洗衣服,不断地重复着那几个看似简单但却十分费力的动作:搓、拧、甩,不时地还用胳膊擦一下闪着泪珠光亮的额头。我呆住了,这是第一次看见妈妈这样的辛苦,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这样辛苦的吗?想到这里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劳累了一天的妈妈,回到家里还要给我洗衣服到半夜。如果妈妈要是早点休息那该多好啊,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把衣服穿得干净一些,那样就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想到这里,我走了过去,“妈,快去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以后我一定把衣服穿得干净些。”妈妈回头看了看我:“孩子,折磨晚了,你也快去睡吧。”然后,她笑了,笑得那样和蔼,仿佛她一点也不累。也仿佛塔再为我的成长而感到欣慰。
展开
1356757447 | 发布于2012-05-01
评论
作文可要自己写的
迷之云雾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