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视频:新《还珠》小燕子永琪吻戏是第几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8 最佳答案
永琪好像想抢不让她吃,后来不知怎么就亲上了~~~~强吻哦.。。..,小燕子因为永琪英雄救美,那个女子说是神马永琪的人了..。然后小燕子就吃醋啦生闷气。然后也不知怎的,晚上的时候,应该是在厨房里,好像看到小燕子在吃面43集呢

参考资料: 这些都是从片花里面看到的,真的哦,本人也很期待!

其他回答

最后一集 当时永琪在皇宫是为了愉妃让永琪有个孙子生完棉亿之后永琪跟皇阿玛说我要放弃江山和皇位之后就去云南去找小燕子然后班杰明伤心走了 最后永琪和小燕子扔下字条就开始接吻
wangyutung |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第二部里面的
44集、他们在厨房
永琪给小燕子煮面吃。然后他们就kiss了。
吻得特幸福呢。
xs1026346756 | 发布于2011-08-09
评论
是四十四集 第二部南巡的时候,因为采莲小燕子没吃饭晚上去找饭吃然后被永琪碰见了,不让他吃馒头,然后给他做面条和荷包蛋,然后因为永琪做的面没有味道,荷包蛋中全是蛋壳,永琪不让小燕子吃,然后抢来抢去,永琪抢到后放在桌上,看着小燕子,然后…………………………就强吻了小燕子
zij6166 | 发布于2011-08-16
评论
应该在40多集左右吧!第二部南巡的时候,永琪向小燕子表白之后就亲了!!!
小不点mute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41集,永琪强吻小燕子,小燕子最后臣服与他,两人甜蜜定情。
623513489 | 发布于2011-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7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