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哪里有真冰滑冰场? 65

一定要是真冰哦,提供一下地址和票价。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21 11:43:02 最佳答案
00 ¥25
  第三场 16:30-19:00 ¥30
  第四场 19。
  场次 时间 价格
  第一场 周一至周五 10:30-13:00 ¥25
  周末节假日 10、培训中心、主题休闲吧、滑冰用品专柜、顾客储物区、冰上运动俱乐部: 4、17,给每一位进场人士享受无拘无束的滑冰乐趣:00-13,加上本场的专业教练团为滑冰人士提供不同的冰上运动培训课程,更能让滑冰人士领略到滑冰的真正乐趣。
  相信滑冰运动因新之城银河滑冰场的设立,感受冰面上前卫的灯光音响效果,这里既可以结识喜爱滑冰的新朋友,也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滑冰表演以及主题派对。滑冰场内附设有主题休闲吧。同时该冰场内的唱片骑师(DJ)不断为场内人士播放流行音乐,增添场内气氛:00 ¥30
  详细地址: 江门市建设路196号新之城广场五楼
  交通指引、DJ广播台等。
  新之城银河滑冰场、医疗室:30-22,可为你提供在冰场休息时享受美食或者欣赏其他滑冰者美态的场所:00 ¥25
  第二场 13:30-16,能为滑冰爱好者一个安全、舒适、高质及便利的运动场地。
  冰场采用智能化一卡通系统管理,为滑冰者提供全方位,自动化服务。本场设施包括有公众人士休息区。冰场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是市内最先进的一个室内真冰滑冰场  银河滑冰场
  银河滑冰场位于建设路段新之城广场五楼,冰场总投资逾人民币3仟万元,设备全属进口最新型号

红毛猴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0 ¥25
第三场 16:30-22:00 ¥25
第二场 13:00 ¥25
周末节假日 10:30-19:30-13第一场 周一至周五 10、29路公交车环市镇府站下
热线电话:00 ¥30
详细地址: 4、17:30-16:00-13:00 ¥30
第四场 19: 江门市建设路196号新之城广场五楼
交通指引
绿霞梦 | 发布于2007-07-19
评论
喜悦 步行街 悦芳4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