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边比邻边, 邻边比对边 。对边比斜边。。。是什么。

41328511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4 15:59:20 最佳答案
对比斜是正弦(sin),邻比斜是余弦(cos),对比邻是正切(tan),邻比对是余切(cot).
是三角的名称。

龙之弟弟

采纳率:41% 擅长: 英语考试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对比斜是正弦,邻比斜是余弦,对比邻是正切,邻比对是余切,楼主要是上初中的话就会前三个就够了的
chrisacha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