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存一年死期利息是多少钱

存那个银行利息多一点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2 最佳答案
所有银行存款利率都一样,这是人民银行的规定,按2011.7.7最新利率:
利息:100000*3.5%*1=3500元

其他回答

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是3.5%,10万元存一年到期可得3500元。
marco20001423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10万 * 年限 * 利率
键盘雀跃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100000想 3.5 3500
a412909419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