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折星星数目的意义? 10

总共有447颗星星我收到了一个玻璃罐,里面装满了折叠的星星,紫色有365颗,蓝色有72颗,红色有5颗,绿色也是5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15:18:58 最佳答案
代表金石情 
999颗:代表心想事成
1000颗:代表爱情
2颗:代表美梦成真
900颗:代表愿你爱我永久
240颗:代表不能忘的爱
26颗:代表你是我的唯一
129颗:代表思念的爱
7颗:代表全心的爱
55颗:代表爱你无怨无悔
66颗:代表美梦成真
730颗:代表永恒的爱 顺利美满
99颗、思念(无时无刻)
33 我爱你三生三世:代表愿爱你到天荒地老
365颗:代表无限的爱
101颗:代表只爱你一人
548颗:代表愿你爱我到无法自拔
666颗:代表永恒的爱
10颗:代表想爱
16颗:代表心心相印
3颗、一心一意
12 心心相印、圆满
13 暗恋
17 好聚好散
18 你是我的另一半
20 此情不渝、两情相悦
21 最爱
22 双双对对
24 圆圆满满,好玩的传世sf从前世、今生到来世
36 我心属於你
44 至死不渝
50 无悔的爱
55 无怨无悔的爱
56 吾爱
57 吾爱吾妻
66 事事顺利:代表有求必应 心想事成

01 你是我的唯一
02 两情相悦
03 我爱你
04 誓言、承诺
05 无悔
06 顺利
07 喜相逢
08 弥补
09 长相守:代表幸福的爱情
48颗1颗、坚定
10 十全十美、完美的你
11 最爱

1130415082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问题补充:我记得买星星的折纸上有写,但是现在不方便出门,那位好心人能抄下来?急需 1颗:代表爱情 2颗:代表心心相印 3颗:代表思念的爱 7颗:
nailun69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