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澳洲income tax 退税问题 5

请教一下澳洲income tax 退税的问题,有朋友说留学生可以多退或者全退tax,但是我看了一下说明,都是作为Australian residence缴税,并没有什么选项能说我是留学生啊。为什么有人说能多退呢?请帮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2 最佳答案
留学生也是作为Australian residence退税,如果不是Australian residence税率会高很多
你的工作和学习有关学费可以做Work related self-education deduction
另外如果你有同居的女朋友可以把她作为 defacto spouse,这里有2200左右的退税额度
如果你的收入高过17000默认情况下是要交medicare levy,但是最为留学生你是没有medicare benefit,这个时候你需要去medicare开一张certificate说明你没有medicare.
work related expense 最高可以报300而不需要发票,但是要说明与工作有关,这个可以发挥你的想象
一般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些其他都很直接了

chinesedean

采纳率:47%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这个Australian residence是说在澳洲居住的人
追问
这个我知道,那就是说,不可能因为你是留学生而给你多退税咯?
还有,我的工作跟我学习的专业是相关的,都是地质,能再抵税那一栏的Work related self-education填 我的学费么?
追答
想法是美好的,你不是公民,那个是不可能给你退的,但你做的一些培训,比如工作需要个什么证证,那个是给退税的
rogerxy | 发布于2011-08-01
评论
根据税法,Australian Residence不是说拿到PR的人,是以Taxation 为目的的Australian Residence。至于法律上怎么分比较复杂,直接告诉你,你在税务上属于Australian Residence。所以你缴税是按照这个税率来的。
yacare0407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1 留学生也是澳洲居民,只不过是临时居民
2,澳洲上税先按你每周的收入替你缴税,7月以后再按你一年的收入计算,税收部分多退少补。
澳洲留学专业户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