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凤飞飞有哪些经典歌曲? 200

凤飞飞有哪些经典歌曲?追梦人 掌声响起 往事如昨 什么样的你 月蒙蒙鸟蒙蒙 这些就不用说了
发布于2011-08-22 05:10 最佳答案
记不住的不算经典

其他回答

《追梦人》,《新不了情》 《雪花片片》,星语》
心恋LSK | 发布于2011-08-18 14:29
评论
凤飞飞经典歌曲 1.追梦人 2.爱你在心口难开 3.心肝宝贝 4.掌声响起 5.牵手 6.我是一片云 7.姑娘十八一朵花 8.出人头地 9.祝你幸福 10.流水年华 11.潇洒的走 12.我的心里没有他 13.月朦胧鸟朦胧 14.忆童年 15.很想找个地方 16.枫叶情 17.我是中国人 18.阿里郎 19.苏州河边 20.好好爱我 21.天涯歌女 22.采槟榔 23.我是一只画眉鸟 24.春风吻上我的脸 25.雨夜花 26.总有一天等到你 27.驿站 28.雨的旋律 29.相思爬上心底 30.爱不完的你 31.情字这条路 32.西湖春 33.想要跟你飞 34.片片枫叶片片情 35.风飞飞云飞飞 36.今宵多珍重 37.问雁儿 38.大江东去 39.黄昏再会 40.我有一段情 41.少年的我 42.敲敲门 43.站在这里 44.等待成一朵莲 45.玉山 46.奈何 47.爱的礼物 48.雁儿在林梢 49.温暖 50.另一种乡愁 51.那是爱情 52.一颗红豆 53.问君何时归 54.碧海青天 55.水仙花 56.你曾经爱过我 57.蝶恋花 58.心恋 59.我要为你歌唱 60.笑笑笑
缪缪安之若素 | 发布于2011-08-18 00:03
评论
溜溜的她 追梦人 阿里郎 十八姑娘一朵花 爱你在心口难开 祝你幸福 我的心里没有他
月朦胧鸟朦胧 我是一片云 潇洒的走 (你可以在QQ音乐里搜得)
昶LAF | 发布于2011-08-16 21:22
评论
追梦人
86zhuimengren | 发布于2011-08-14 20:05
评论
收起 其他2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