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柜密码对的打不开怎么办 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02 最佳答案

如果是电子的话、往右转三圈或三圈以上,对准第一个密码停下;
2、往左转二圈,即在第一个密码的基础上,第二个数往左过两下即停;
3、往右转一圈,对准第三个密码,即看到第三个就停。
记住:顺—反—顺,3、2、1。再把钥匙插入旋转就可以开了。
在操作的过程中,只能前进,密码对了打不开:
1,大部分原因就是电池没有电了,可以用应急钥匙打开后,换上新电池,重新输入新密码。
机械的一般都是三组数字,则按下面方法操作,不能后退,如果转错了,就重新转过。掌握诀窍首先确认你这款的是机械还是电子的柜子

meiliren8866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你就只有请专业的师傅来帮忙了,记住,等你打开后千万要更改密码
隐风秋思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用应急钥匙打开,然后更换电池后再试试。
tony230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没有保险柜不知道怎么办啊、
城堡下di诡洞 | 发布于2017-06-13
评论
我买的是迪堡保险柜,商场一千多买的,刚买来电子锁就坏了,换了,前天锁又坏了,打电话说换一个锁要三百多,保修一年,敢不敢保修的长一点??!!网上了解这还是大品牌呢~在中国神马都是假的
开心COLO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在郑州的 找郑州大河开锁公司 我帮您解答
okjp | 发布于2011-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