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学英语专业的可不可以考专业八级????如果不可以,可以考哪些可以和专八相当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razy_mess
2011-08-01
crazy_mess
采纳数:1 获赞数:51 LV3
擅长:音乐 上海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八级是不能的。不过你有关系就可以在本校的英语专业那里混混看 看能否报名。有关系就ok。
至于别的考试就看你的基础和方向了。雅思 托福 BEC 托业 等等都可以考。即使不出国也没有关系,企业总会认可你的能力的。雅思托福就不说了 BEC的听力是全球类似考试最难的 托业在外企的认可度比较好。 主要看你的爱好和最后的从业目标了。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游骑兵s
2011-08-01
游骑兵s
采纳数:97 获赞数:249 LV7
擅长:中医 学习帮助 求职就业 两性问题 民俗传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非英语专业不允许考专业八级。语言的水准不是说几个考试或证书就能问鼎的,需要有针对性,建议考考托业,商务英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优乐儿
2011-08-01
优乐儿
采纳数:11 获赞数:18 LV4
擅长:文化/艺术 英语翻译 学习帮助 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都是不行的。你首先要搞清你考专八的目的是什么。如果说单纯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的话,建议你加强口语和听力的训练,因为在企业招聘时,他们更注重的是你的听说能力。如果是为了找翻译之类的工作多一块敲门砖的话,那么可以考同样有含金量的翻译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松米无害
2011-08-01
松米无害
采纳数:7 获赞数:22 LV4
擅长: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星座/运势 历史话题 民俗传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不可以的,考试只有英语专业的才可以考的,可以考雅思,托福之类的,翻译方面也有资格证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