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遮瑕膏、隔离霜、粉底液、妆前乳、散粉、蜜粉有什么区别?使用顺序是什么?化裸妆都需要怎样做?

推荐于2016-11-10 23:11:14 最佳答案
用BB霜的话就不用粉底液了,那样的话会显得妆很厚。
再用BB霜之前可以用一下隔离,根据个人情况,大致的顺序就是水,妆前乳,(隔离,可用可不用),BB霜,遮瑕膏,想让妆容持久呢,就用散粉定一下妆
散粉和蜜粉大致是一样的,只不过蜜粉比较细,但没有遮盖力,比较轻薄
化裸妆的话先要打好底妆,最好是用BB霜,谜尚的比较好,顺序就是我上面说的那样,然后眼睛,画眼线,睫毛膏,眼影画不好的话可以不花

其他回答

所以一般上个妆前乳涂点BB霜再用上散粉。一般是妆前乳-粉底液-隔离霜(BB霜)-遮瑕膏-散粉(蜜粉)等。轻松快捷,现在彩妆行业不断发展妆前乳是化妆前必备的,大家都可以化,自然裸妆就搞定,产品功能越来越强,而且也能使自已的脸摆脱厚重感
piao_er517 | 发布于2011-08-02 16:16
评论
1.妆前乳2.隔离霜/bb霜3.粉底液4.遮瑕膏5.散粉/蜜粉....
隔离霜其实和bb霜有差不多功效..因为隔离霜和bb霜其实可以起到一个保护作用..
妆前乳是可以让妆容更贴面部.更自然不会浮
我对裸妆的定义是一个化了跟没化一样的妆.就是看上去不会让人觉得是化妆,但又比不化妆的养足要美
melgg1024 | 发布于2011-08-02 02:22
评论
你好,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清洁—爽肤水—乳液—底妆(隔离霜—妆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饼—散粉)—眼妆(眉笔—眼影—眼线—睫毛膏)—唇妆(润唇膏—唇线—唇膏—唇彩)—修容粉—腮红----- 卸妆 、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牛仔懒人 | 发布于2012-11-02 10:52
评论

妆前霜/乳/啫喱Foundation  Primer  ,妆前乳隔离霜只是翻译不同而已,当然有些品牌把防晒功能美其名曰隔离,不需要买2个不同品牌的 Primer  擦在脸上。

润色保湿乳/霜Tinted Moisturizer,这个遮盖效果不强,叫她BB是不对的  

液状粉底Liquid Foundation  

霜状粉底Cream Foundation  

粉状粉底Powder Foundation 

 

遮瑕Concealer  

散粉/蜜粉Loose Powder  

压缩 散粉/蜜粉Pressed Powder  

其实BB霜的[BB]全名是Blemish Balm

简单说就是以前的遮瑕膏

而BB Cream就变成Blemish Balm Cream

这个东西不但前后矛盾,对皮肤还很不好,暂不讨论。

隔离这个词含糊得很,国内一会隔离光线,一会儿隔离彩妆,不理他,让它荒废吧

面霜,妆前乳,粉底,粉饼,润唇膏,都可以防晒不一定要用隔离这个词

叫隔离的也不一定能隔离彩妆,反而用了彩妆脱妆更快

裸妆的步骤:

面霜

妆前乳

粉底

蜜粉

喜欢偷懒的

直接防晒润色保湿霜+蜜粉

当然双爽肤水要用在面霜/乳液前,

Foundation  Primer  说的很明白,粉底前用,有润色效果的,无色的,带防晒的也有

刷墙要打底,刷油漆要用底漆,可以不用

墙面开裂,掉漆,脱妆冒油是结果

裸妆就是要轻薄透明

用粉饼定妆可不行那可是Foundation ,有遮盖力的

用粉饼外观的Pressed Powder就对了,不嫌麻烦用大罐松散的蜜粉也可以,只要是Powder就对了  ,蜜粉作用就是固定彩妆,越轻薄透明越好,用量也要很少很少

防晒功能:

因为防晒产品要真正起到作用需要一定的量

如果达到需要量,就太油了

所以最好选择护肤品彩妆时可以选一些有防晒功能的

这样所需的量就达到了,又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负担

防晒值不是几个产品的SPF相加的结果

而是以防晒系数最高的产品为准

皮肤上是不应该堆砌太多种类的化妆品的

只要达到目的即可

不是所有种类都上脸的 

http://tieba.baidu.com/p/725621719

BLYTHEoo | 发布于2011-08-16 18: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