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的Activity类是什么 能说的清楚点最好了~~~~

helifeng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6 02:04:23 最佳答案
基本的页面单元。
掌控着一群View控件的逻辑和生命周期。
简单的说的话,你可以看成web开发中的一个html页面

其他回答

Class activity01 extends .jpg" esrc="http,那么就像Windows中的空白窗体一样

通过Public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c9619c6cd11728b30788426fdcceff8/203fb80e7bec54e7eb478c49b9389b504fc26a3a://f,文本,复选框等),就形成了软件的界面~

Activity是可见的,如果不加任何控件的话://f.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4abd3a83bc79f3d8fb4ec368a91e129/203fb80e7bec54e7eb478c49b9389b504fc26a3a;Activity{}来创建一个activity01的Activity类

Activity就是形象的说就是一个容器,在里面放置各种控件(按钮.com/zhidao/pic/item/203fb80e7bec54e7eb478c49b9389b504fc26a3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lyn23 | 推荐于2017-09-17 20:33:04
评论
所以用户按下这个按钮的时候就会有动作.xml 文件定义的.layout.main是在你的res/layout文件夹由main,所以如果你想特别点, onresume.layout.main);
其中setContentView是指,它就没有页面。 其实你最好是拿金山词霸翻译一下就得到答案,对, Activity 是指 一次活动的意思:
oncreate, onrestart onpause,那么你就可以在你的activity中使用,这是你的演员,你不能把它看成是页面,因为如果你不指定页面上面几位同学说得不对,onDestroy
这些方法都是导演己经为你安排好了,广告播完要回来接着播。
所以你的ACTIVITY就有以下方法, 所以你可以像网页设计一样在你的某个xml文件中定义你的界面,定义你的舞台。

如果你的电视有好几集,那么你可以把每集看成一个activity, 活动在这里是一场演播剧。 一出演出活动。 而演出可以是有画面的舞台,也可以是没有画面的单口相声通过声音演出给你。

如果需要有页面,那很简单你的oncreate方法里面必须要有一句代码,每个activity肯定都会有这些内容,然后让他表现个动作看看,演员都有名字,你用findviewbyid(xxx) 找到这个演员,中间需要的话可以插广告.
每集有片头,片尾,我要设定我这次演出活动的演出舞台为 R,然后通过setContentView表现出来。
如果你像设计html一样在xml可定义了某个按钮并给按钮取了一个名字.layout.main
而R:
this.setContentView(R
展开
wangzhirong57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Android系统的手机的每一个你能看到的画面都是一个activity,它像是一个画布,随你在上面怎么涂画,画个按钮,画个图片,画个列表,都随你!专业点其实activity就是一个view类的派生类(比如Button, listview,imageview)的container。

Android平台的四大天王:Activity, Service, ContentProvider, BroadcastReceiver, 这四种组件通过Intent进行沟通,Intent就是桥梁了!

Android是跑在Linux kernel上的,每一个APP都有自己的进程,Google的工程师为了简化APP开发人员的开发难度,把进程相关的东西都在底层做掉了,暴漏给APP开发人员的就是这四大天王和一个桥梁!
英俊小山 | 发布于2011-08-01
评论
activity是一个view类的派生类(比如Button, listview,imageview)的container。
わF8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