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开梦幻西游的时候,突然显示出Script error的字该怎么解决 20

快点回答 越快越好 好不容易放暑假我可不想这样浪费掉拜托个位高手了
发布于2007-07-05 19:20 最佳答案
莫名其妙的就进不了游戏了,将里面内容全部删除,最后差不多都要重新装一遍游戏才能进.ini  的文件

用记事本打开它有些玩家经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
只是进游戏以后法术快捷键要重新设定,怎么更新就是死活进不了,
问题就解决啦,然后输入
[Net]
netbusiness = 0

[Setting]
chatwinx = 670
chatwiny = 20
defaultserver = 0
channel4 = 1
nochatframe = 0
mainwiny = 20
competitionmode = 0
acceptmail = 1
fullscreen = 0
gamerecord = 0
music = 0
channel11 = 1
reject = 0
startpage = 1
friend = 1
gdimode = 0
specialeffect = 0
acceptgiving = 1
channel10 = 1
warrecord = 0
channel3 = 1
mainwinx = 24
channel1 = 1
channel0 = 1
channel7 = 1
channel6 = 1
channel5 = 1
chatwin = 1
chatwinbg = 9
channel9 = 1
channel8 = 1
sound = 0
volume = 55
channel2 = 1
chatwinwidth = 136
chatwinheight = 538
team = 1:
在游戏目录里找到一个叫 xy1。
现在告诉大家一个简单有效解决的办法

pcz0070000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难哦....那.
还有..不如从下遍试试
aaa7924350 | 发布于2007-07-07 20:5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