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五道口怎么去北京站? 15

从五道口怎么去北京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20 最佳答案
乘坐47路(北京西站-海淀),在宣武门换乘地铁二号线(西直门--西直门),抵达北京站. 约33. 约18.16公里 
线路7,乘坐834(管庄惠河建材市场-中央党校北门),在宽街换乘104(北京站-五路居),抵达北京站. 约18.66公里
线路9: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82公里
线路4: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71公里
线路5: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在宣武门换乘821(北京西站-黑庄户),在建国门换乘地铁二号线(西直门--西直门),抵达北京站,在宣武门换乘848(北京西站-大稿村)线路1: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乘坐47路(北京西站-海淀),抵达北京站,抵达北京站: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乘坐运通113(吴庄-来广营),在中关村换乘808(北宫门-石佛营). 约18.6公里
线路8: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乘坐47路(北京西站-海淀),在宣武门换乘9(北京西站-金台路),抵达北京站. 约18.42公里
线路10: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乘坐47路(北京西站-海淀),乘坐834(管庄惠河建材市场-中央党校北门),在宽街换乘104快(北京站-和平里火车站),抵达北京站. 约18. 约19.86公里
线路3,抵达北京站,在小营(朝阳区)换乘713(东小口村委会-双龙北口),抵达北京站. 约18: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乘坐47路(北京西站-海淀).0公里
线路6,乘坐827(北京西站-善各庄),在西单换乘10(北京站-南菜园),抵达北京站. 约17,乘坐47路(北京西站-海淀),在西单换乘地铁一号线(苹果园--四惠东).58公里
线路2: 从海淀走读大学出发

其他回答

从五道口出发,乘坐地铁十三号线(西直门--东直门),在西直门换乘地铁二号线(西直门--西直门),抵达北京站. 约21.25公里。
zzy1993 | 发布于2006-01-20
评论
强烈推荐地铁 线路不用说了 都说了 公交没时间 可能会耽误你的时间
jiajia19840528 | 发布于2006-01-26
评论
坐地铁是最不耽误时间的选择,如果非要选择公交,可以做320支到木樨地,然后坐1、4路去北京站口
cgcool | 发布于2006-01-20
评论
13号线+地铁=5元
搞定!!
benbenming | 发布于2006-01-25
评论
坐轻轨到西直门换二号线到北京站
wkl1218 | 发布于2006-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