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驱魔师的全部歌曲的中文歌词

2个op
和ed的、、、、
ROOKIEZ is PUNK'D   编曲:ROOKIEZ is PUNK'D and akkin   演唱:ROOKIEZ is PUNK':SHINNOSUKE   作曲.24发售故先发TVsize)     中文:   Dark sidein my heart is   无法抹灭的伤心过往   It’salright 连心也失去   Blastar全开 伸出双手   那条无法通行的道路 何时变成了这副模样   渐渐 所有人都消失不见…   命运神秘的见鬼去吧   未能倾尽全力 cry for pride   ah,ah,ah,alonein my world   响彻爱的颂歌   求取得现实变形的心愿   崩溃的理想和明天   无聊得让人想吐想舍弃   Good byeprecious life   命运什么的我要重新改写   满身伤痕也无所谓 try for pride   ah,ah,ahIN MY WORLD   作词;D   (正式版8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1:07:59 最佳答案
//hi.baidu.com/redthehero/blog/item/6c61fe3d659c49d09f3d62b6.html

ED.13]「CORE PRIDE」- UVERworld
[00:TAKE OFF - 2PM
(please please) 如果有一天这颗心 (will be)
日子里迷失了方向
请帮我打开通往未来的那扇门
ready ready ready for the take off
向未来的世界飞翔
所以(所以)请不要放开手
ready ready ready for the take off
梦想指定的场所
紧紧握著被抓紧的羁绊
不管是被谁挑衅的时候
或是被不安包围的时候
那个时候请在我身旁支持我
(please please) 你的一句话 (will be)
都是让我可以拥有勇气继续向前迈进的魔法
ready ready ready for the take off
朝向地平线的那个方向
在那个地方
一定有你或是某个人在等待著
ready ready ready for the take off
为了重新诞生的场所
慢慢的飘落
为了合而为一
Low low low to the flow We gotta feel~~~ 感受吧!
Baby make that break down lets jump up lets jump up
We r gonna go high, 时间分秒一定办的到 we wanted it
Oh my god.30]因为同样的事情扭成一团 想到这里
[01:57.77]看到你笑着说 一点也没变啊 我也忍不住脱口大笑
[02:05.48]Lyrics and Music :26.29]应验预报而下了雨 却集结了意料以上的同伴
[01.23]真正该打的对手 应该是这样的自己吧
[02:20.04]狂若赴死也要改变未来
[03.48]知晓灵魂的真实 是否为幸: TAKUYA ∞
[00:07.13]能来理解我的你若在 我还能变更强大
[03:59.80]oh beat within the pride!
[04:01:23.13]凌驾所有临界点才是王道
[00:25.57]果然不管每天都过着什么日子 都要小心谨慎地活着么
[00:33.71]Translate .67]为什么总是在一个人的夜晚 就会连自己的模样都会模糊掉
[03:07:45.99]像15岁的时候从不安的影子里逃出来那样
[01:51.58]
转自: Kurotsuki
[00.65]
[02:50.80]这就是 没错 尊严 在所有的土地上…
[03:40:38.75]被遥不可及无法触摸的东西 压抑住胸口的沸腾
[00:48.57]还不想忘记 胸口的沸腾
[03.61]还没有消失 心里的火
[03:45:10.11]翻译:麻死汤咕|制作:雷德林克
[00:13:54.26]因为讨厌所以无法原谅 这样跟那些大人有什么不一样啊
[01:00:30.76]我还能改变 自己去改变命运
[03:35.95]
[00:17OP1:CORE PRIDE中文:50.70]还没有消失 心里的火
[03:15.46]胸中之火也不会泯灭 这就是 尊严
[01:24.74]
[01:36.28]一边畅谈着现在和将来 一边热火朝天地互相打耍
[01:http.12]就会也连时间的流逝都开始惧怕
[02:15。
[00:03.35]从天而降的黑雨 尽湿此身也无意要停
[01! everybody do it now そのまま we ~~ show you how
Oh my god.27]接受汝之生诞 命遇种种是为人生之讴歌
[00:20:20.37]只是现在还不想输 这不输给自己的 尊严
[02:30.09]即使是怎么都无法实现的幻想
[01:05.24]心中燃烧的火决不让任何人熄灭掉
[01:10:05.12]不这样倔强着挣扎着生存过来的话
[02:10?
[00.81]stop 看清楚潮流吧 先放下尘嚣出发吧 here we go
[00.31]stop 看清楚潮流吧 先放下尘嚣出发吧 here we go
[02:35.68]stop 看清楚潮流吧 先放下尘嚣出发吧 here we go
[02:40.65]
[02:56:14.85]不管怎么样都好 狼狈也罢
[03.71]来吧 出行吧 踏出此步 时为今日
[00:28
追问
汗,我都找到了、、、、、、、、、、、
追答
额 = =
乃既然找到了,干嘛还要问啊?
我只是在赚最佳答案而已啊,你却给偶开酱紫的玩笑,我很无语啊很无语 = =
追问
我是先提问后找的啊。。。我也是再做百度知道的任务才提问的。。。
最佳答案啊。好说、、、

月之泪水

采纳率:36% 来自团队:六代目火影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N MY WORLD   作词:SHINNOSUKE   作曲:ROOKIEZ is PUNK'D   编曲:ROOKIEZ is
追问
垃圾。。。。还要让我自己补充。。。。。。。
 Dark sidein my heart is   拭い去れない过去の哀しみ   It’salright 心にもない   Blastar放ち 手を伸ぼした   避けて通れない道は いつからかこんなだった   そして谁もいなくなった…   运命なんてくそくらえ   やりきれなくて cry for pride   ah,ah,ah,alonein my world   响く爱の咏唱   歪んだ现実 曲がった愿い   。。。。。。。。
union2012 | 发布于2011-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