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或什么意思 10

白色的水晶泪珠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8-01 最佳答案
相当于“还是”:yì huò 
基本解释 或是;还是
书面语,表示选择关系?

抑或
拼音仰或。连词。具体为:揣猜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89725.htm

其他回答

抬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01
评论
或者,还是
oulijun371 | 发布于2011-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