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生的最后一首歌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22 08:26:45 最佳答案
歌曲:<<如果你冷>> 
所在歌手(类别):张雨生 如果你冷
我将你拥入怀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泪痕
如果你爱我
我要向全世界广播
如果你离开我
我会默默的承受
我的爱为你开启
像白色闪电划破天际
我的爱为你奔驰
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爱你
就是我爱你
爱你

其他回答

997年10月 口是心非 如果你要离开我
口是心非
CAPPUCCINO
玫瑰的名字

爱情‧‧‧。然而专辑内其他
歌曲各有不同韵味;的图案
随你
神采
在黄昏融化了世界的色彩以前
若我告诉你其实我爱的只是你
“口是心非”是张雨生最成熟也是最后一张专辑,发片后不
到一周张雨生即发生车祸。

此张专辑充满文艺气息,因此主打歌只有“口是心非”,各源自于一
本书的片段故事。由于此专辑推出后不到一星期,张雨生即
发生车祸;
‧。每一首歌曲都有张雨生亲自附上的文案,以丰富的音乐元素揣摩爱情的各种
角度;‧‧,皆出自雨生手笔
lame_chen | 发布于2007-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