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具M15—14是什么意思

平息浮华的嚣张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05 07:02:03 最佳答案
  是钢绞线直径为15.24mm的14孔圆形张拉端锚具。

  锚具:预应力混凝土中所用的永久性锚固装置,是在后张法结构或构件中,为保持预应力筋的拉力并将其传递到混凝土内部的锚固工具,也称之为预应力锚具。

我是老司机任性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为教育奋斗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锚具M15—14
钢绞线直径为15.24mm的14孔圆形张拉端锚具
其配件有一个14孔的锚圈、14付夹片、锚下垫板和螺旋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d2537473 | 发布于2011-08-15
评论
钢绞线直径为15.24mm的14孔锚具,
loveysys | 发布于2011-08-04
评论
!!!!!!!!!!!!
www6565123 | 发布于2011-08-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